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大河戀(by 黃老師弟 鴻期 )

今天到大宅院的工地看了一下,心裡真的感觸很深,聽老哥說大

概在一兩個星期就要交屋了,我看了一下,後續應該還有許多事情還沒

完工吧!!真的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完工嗎??或許他們要晚上加班趕工

吧!!真不敢想像大河戀是否也是會如此!!心理涼了一半.

還記得當初詹董信誓旦旦告訴我,威登就是要做好品質,在台南

打好名聲,已奠定基礎.如果是這樣,連基本的客戶訴怨都無法處理,何

來的信譽!!還是他一直沒聽到住戶的聲音.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

題,我錯了嗎??我太衝動了嗎??我想這都是於事無補的,把聲音發

出來讓他們知道比較實際,明天打個電話給公司,問一下當初談的細節,

我想我該謹慎點了.

我想大河戀的鄰居們,或許你們也有不一樣的聲音,大宅院會遇

到的問題我想也是往後我們會遇到的,孤鳥是寂寞的,團結力量大,共同

爭取我們的權力吧!!

老哥,時間確定再跟我說,我一定會去,不要平日喔!!

老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