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給李總的第二封信~(小門)

大家看看,給個建議,如沒問題我晚一點就寄出去

他們明天上班就會收到了~~~

=======================================

李總您好:

很抱歉又必須寄信給您....

最近住戶對於工地的意見繁多,煩請李總撥冗看一下大家

的反應,謝謝!



意見一:(黃老師)

某天我弟弟問我,會不會大河戀的車庫小門也是這個門啊?

這讓我想起那時看到敦品的車庫小門時,就在想我們應該不

會用這麼醜的小門吧!沒想到,竟然還是用這一道像監獄門

的小門。如果依據一起採購的思維,我想大河戀應該也是會

用這一道小門吧!唉~~~



意見二:

楊小姐..想請問貴公司的小門的設計師他的眼光是否太高.讓

我們這種一般老百姓看不懂什麼叫藝術眼光.還要自己挑腰包

花錢去重做小門.我們是不是LKK.沒辦法跟上貴公司設計師的

品味.有空介紹看看是那位眼光這麼高的設計師.OK



意見三:

『大宅院』的小門設計走的可能是監獄風格路線吧!

是一項即前衛又大膽的新潮作品喔!此形容詞個人覺得真是貼

切.以後如果有人問我此門時我會回答威登建設公司所推出2007

年最新精心設計的監獄風格路線門面.有空也會多多宣揚



意見四:

小門應該換掉.不是平白無故換掉.而是迫切需要換掉.換回DM上

的小門.威登不要為了省幾個錢.弄個便宜又難看監獄門來-莊笑

偉........本人強烈支持換掉.換掉.....



意見五:

要請建商換掉.可能很困難吧.就像今天到工地遇到謝主任他所回

答的:很好看.黑色外觀與車庫白色鐵捲門成對比.不會太單調.直行

排列行狀比旁邊的那棟舊建屋陽台鐵窗形狀還好看.聽他這樣講我

真是啼笑皆非(不知謝主任會不會心虛)



意見六:

關於車庫旁的小門問題.我的最壞打算是自己自挑腰包全部重做.這

幾天自己一直在想看能不能找到當初買屋時建商所出示的圖片或文

字.可是在契約書上建商也沒有註明.建圖上也沒有畫.所以要跟建商

要求的話.我們可能沒有任何優勢.因為現在如有任何問題建商就會說

一切一建圖為準.所以像我們這種看不懂建圖的人.真是有點吃虧.不然

可以請大家來投票.看大家對"2007年威登建設公司所精心設計的監獄

風格路線小門評個價.看看大家的想法.請大大踴躍花言



意見七:

這裡提供另一個想法.....當抗爭無效時(我猜機率很高)

是否可以賣給鐵窗包商(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好歹可以捕貼一些損失

進而換取我們喜歡的款式.....



意見八:

我今天因浴室問題約李總至工地問清楚.順便提起小門的問題.結果還

是那套說法:小門很好看.而且小門上方的柵欄是建設公司好心多幫我

們加裝的(好像我們是得寸進尺).他還說"虎尾寮"那裡的高級別墅的小

門都是做像這樣的.李總那種嘴臉真是跟以前剛在賣屋時那種態度差了

180度.說到最後他也不想理我.我也不想甩他.大家不歡而散.我的心

裡真是涼了一大截.真是天下建商一般黑.千萬不要相信建商的話.一切

以圖為準.這是我首次購屋所學到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意見九:

關於小門.請大家用力向李總反應0911-745377.如他再不理會.那我

們只好找消先生出面.[消保官].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我已經暫停所有繳款動作.



意見十:

朱大哥.關於小門的問題.我今天已經跟李總吵過一次.就如同我上面所

寫的他的嘴臉已經跟以前不同了.他已經很好心多幫我們多做了上面那

個柵欄.我們還想跟他吵什麼.他那個監獄風格的小門是媲美"虎尾

寮"高級住宅.我已經不想再講什麼@



意見十一:

小門ㄉ美觀我到覺的還好,只是他的安全性,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感覺風

大一點就會倒坍得感覺,看來客廳的那片窗戶得要做鐵窗了...

註:對小門不滿意的鄰居們,要緊商討對策,不然交屋時間到了,大家就

沒籌碼了...



意見十二:

題外話

就安全性而言~~

不管門好不好看

看鞋子就容易知道住戶(大人)在不在家> <



----------------------------------------------------

另外對於B、C區的兩個小門,大家也有意見



意見一:

B,C區住戶注意:

在B11和c9最底部(埋設電箱處)

建設公司已開兩道門

真是怪異

好像是因為方便另一邊地主進出

但完全沒講.......

那如果...非社區住戶由此進出...

而又無法管制..........

真的是對大家生命財產是很大問題

不能把B,C區自身權益損失掉...

有看到....請大家一起商量...

最好是把此處封掉...

真的是關係到大家權益......

請B,C區有看到緊快告知...



意見二:

關於那2道門.以及大電筒裝在我的電動門前.我都有密切注意.如有疑慮.

意見.歡迎來電共同要求威登封門.



意見三:

關於那兩個小門,我詢問的結果答案也是一樣的,建商說那是當初買地

時的協議,但....沒有理由我們的地要給別人採吧,且當初賣房子時也

都沒有告知,我是覺得要採可以,但請一起來持分這條路,目前也是極力

抗爭中~~~~



意見四:

中庭的通路是BC區的鄰居所共同花錢出地持分的,所有權該歸BC區鄰

居們所有。建商應無權同意地主任何承諾,若開放給不相關人等當通

路,這點就真的很過份了。



以上的意見,盼建設公司能夠積極處理~~~謝謝!



大宅院 A6黃老師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