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剛剛打電話去櫻花總公司反應廚具的狀況了

各位未來的鄰居

剛剛已經打電話去跟櫻花總公司的客服抱怨廚具的相關事項

客服小姐會針對這個狀況進行了解,也會再給我答覆~



另外,也請大河戀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有遇到你們的新鄰居時

將我的部落格告知他們知悉,因為一年後就要換你們交屋了,威登是需

要被嚴格監督的,而我們的權益是要我們自己來維護的~~

5 則留言:

  1. 已接到櫻花業務楊先生的回覆

    他說下午會將有變更的圖面拿到工地,請大家撥空過去確認一下

    可能我們在確認的時候也要仔細一些,避免後續的困擾。

    這件事情,建設公司與櫻花都要負一些責任

    因為我們也只是希望好好的將我們廚具做好而已,並沒有做出過

    份的要求

    回覆刪除
  2. 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採光罩廠商已確定防盜紗門顏色

    可做木紋且價格及樣式同另一家,且不須再加價

    回覆刪除
  3. 謝謝高勝囉~~

    這樣子應該可以陸陸續續跟廠商聯絡了吧!

    回覆刪除
  4. 原想說我的家(工務中心)應該會是最後裝上廚具的,想不到也已經

    施工完畢了,因先與謝主任討論房子其他問題,最後才討論到廚具,

    也因天色漸暗無法仔細檢查,但大體上看出台面上切割的地方呈現鋸

    齒狀,也看到台面與牆壁的密合度不是很好,而謝主任也很有耐心解

    釋(這點還不錯),解釋櫻花廠商原本是整套賣給建商,但因配合我

    們廚具表面而進行裁切,建商也不知道櫻花的施工能力,連這樣簡單

    的切割都做的這麼粗糙,主任也表示不會因為表面有石材而忽略裡面

    木工品質(心想如果沒有被住戶發現的話),是不是就這樣組裝完成

    了,應此也會將台面處理好才覆蓋上石材。

    關於這個問題,我與謝主任建議,這是建商應該去自我品質要求,而

    不是要住戶去要求你們,不管是櫻花或是建商未盡到監督職責,都應

    該避免,不可否認建商很盡心盡力在此建案,但仍然有許多地方需要

    改進。

    回覆刪除
  5. 今天至工地看看.發現A-9葉先生家的廚具已裝上.不過發現一個問題就

    是廚具最右邊(靠防火巷那面牆)台面下方廚具跟牆壁空一大空隙.不知

    用意為何.為何不要做與牆壁貼齊.問施工人員他說他是依據公司給他

    的圖面做的.不知有誰知道此用意為何.能告知.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