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採光罩玻璃、櫻花後續處理~

今天下午到工地時,發現B、C區來的人並不多,而也沒有

正式跟謝主任或王經理提出先前要反應的問題。不過大家

有個共識,就是由我這裡先將大家的意見整合起來,例如

:B、C區後面小門要封起來、電箱部分要做處理、車庫小

門要處理等大家反應的事項整理並條列出來,然後給各位

簽名連署,之後交給建設公司。大家再找一天一起到大河

戀去針對我們所提列之事項進行協商。

這個動作應該要快,因為今天王姐跟我說李總要跟我吃個

飯,言下之意似乎是個"摸頭"大會,這樣子鴻門宴,我也

怕怕的,我會跟李總那邊我們的要求是大家要一起開會,

請大家也盡量一起配合~謝謝囉!



附上今天拍的照片如下:

櫻花已經把板材做磨砂處理

=



=



=



=



=



=



=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磨不到

=



A12李大哥家處理完畢,可是旁邊的壁磚怎麼黑黑的

=



=



採光罩的部分今天在上silicon

=



=



=



=



=



車庫鐵捲門的罩子

=



另外就是各樓層洗臉盆上方的鏡子已經安裝完成

主臥浴室

=

=



洗臉台下方

=



毛巾架的位置,裝在這個地方真的很不理想,進出如果不小心

的話,臉真的會去撞倒~~唉!

=



三樓前房的毛巾架

=



三樓前房鏡子

=



三樓中間淋浴間的鏡子

=



高勝啊!你才剛出國你們家就出狀況了~~

有飲料翻倒在你們家的拋光石英磚上,已經請主任幫你處理了

=




還有更嚴重的就是你們家裝鏡子所鑽的孔,結果打到水管了

~~一直漏水ㄋㄟ~有告訴主任與昭吟了!

漏水的孔

=



=

17 則留言:

  1. TO:黃老師

    高勝今天出國沒到工地,沒想到就有狀況出現了,

    還好有您這位好鄰居,不然建設公司可能就這樣隨

    便處理,真的很感激!明天我會到工地一趟,可能

    會請他們等高勝回來再處理,不然我也不懂,這幾

    天若有問題再請教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Dear 黃老師:

    感謝您的提醒...當看到廚具蘋果綠面板上木板"慘不忍睹"的模

    樣,心想該不會這麼準到我家吧! 今天去工地看完心理的感想是"直接

    換掉"...還好櫻花的工人承諾會換掉...才有現在的照片...感恩!!

    小門的部分...今早我有遇到廠商拿藝術玻璃目錄過去...蠻不

    錯的...只是不知威登會用哪一款???(對她們的審美觀大家還有信心

    嗎??)...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換掉!!

    我阿姨的經驗告訴我浴缸下方其實也要做防水...而且需磨平,

    因為他家後來浴缸漏水導致一樓天花板全毀,不得不防範啊!!這一點我

    在交屋時一定列入改善事項...沒得談...否則請威登簽切結書延長保

    固時間!!!

    我奉勸大家嚴加注意"工程變更事項"...因為威登對我們的部分

    採取的方式...如果不是忘了就是在工程尾聲雙手一攤說沒辦法...這

    個我完全沒辦法接受...畢竟我在最少三個月前已經告知主任和業務小

    姐了...我支持集體聯署...下次聚會我會撥空參加


    回覆刪除
  3. 他們很東西架設的位置的確不太理想...

    我老婆今早在大宅院撞到二次頭...

    一次是撞到一樓廚具上方的櫃子轉角處

    二則是撞到二樓浴室的毛巾架

    回覆刪除
  4. 俊毅先生.我今天去看了我家二樓浴室.也是覺得那個毛巾架放的地方

    怪怪的.可是看一看好像也沒有其他的地方好擺的.不知您的想法如

    何???另外關於車庫旁的小門.大致決定用連署.到時黃老師會擬一份連

    署單給支持者簽名.(我今天和C9朱大哥有稍為談過.我們兩個的想法是

    請建商換成DM上的小門.可參考黃老師所PO"關於車庫小門那篇的圖

    片)不知您覺得??

    回覆刪除
  5. Dear all~

    今天發現到廚具部分確實已經將粗糙面磨平,但卻發現到上層置放

    烘碗機櫥櫃過低,在我家部分甚至遮調一半小窗戶的情形,也至A10

    A7 比較,也有櫥櫃過低造成遮蔽窗戶的情形,這點我也跟王姐反應,

    說明天會處理,請住戶也多加注意這點,再者抽油煙機管路從櫥櫃裡

    面貫穿,而貫穿孔做得很粗糙,而上層隔層則變成無法使用情形,看

    完之後有種想將廚具拆掉(但都是錢),又是一大敗筆,這真的是出

    自櫻花品質嗎?實在懷疑~~~

    回覆刪除
  6. 建設公司不知是否能在交屋後給我們一份管路圖,免得未來大家要自

    行〝ㄌㄚ'〞孔的時候鑽到管路。因為一牆之隔裡,不是你的管路就是

    我的管路。最近我跟裝璜公司談裝璜時有順帶要求他們幫我在牆上裝

    一些五金,他們說最好是拿到管路圖,否則他們是不幫忙施工的,因

    為他們也曾鑽到管路賠過修理費哩!

    回覆刪除
  7. 聽您這樣講也蠻有道理的.管路圖應該是有需要的.至少拿到的話可以

    備用.這幾天我如到工地會順便問謝主任看看.有結果在跟大家講

    回覆刪除
  8. 黃老師:今天有與A-13屋主連絡.他確定要給"凱全"做.所以我會把"凱

    全"的報價單拿一份給您.請他可以直接跟"凱全"連絡.另外A-13也覺

    得小門很難看.

    回覆刪除
  9. 我的新家是裝置遠鋒太陽能熱水器

    要注意測試溫度喔

    因為我家設定65度

    結果溫度沸騰到81度才停

    總公司說上下誤差10度....

    後來總公司立即派員重新拆裝設定

    狀況已經改善 服務態度良好



    另外

    我同事家中裝櫻花廚具

    要注意的是不鏽鋼水槽和檯面接縫處

    會用速力空黏著 但是黏著處用久會變的很黑哦

    很難看

    回覆刪除
  10. 今天楊小姐告知我的廚具上櫃過低,是因為本戶的小窗戶開的過高

    造成,而櫻花則依照一定高度(約140cm左右)安裝上櫃,造成我家小

    窗戶被遮住,這點我只好將上櫃上移解決,另外主臥室衣架就如建商

    跟黃老師協商的方式,會將毛巾架移到浴缸後面,而在鏡子右邊也會

    裝上一桿的毛巾架,而我選擇留料不安裝。



    另外跟楊小姐去A8(又好像是A7),去看主臥室浴廁鏡子,確實比

    其他戶還小,猜測可能是因為為了閃開電源插座,而特別做的比較

    小,但沒有事先與住戶商量,就改小造成的。

    回覆刪除
  11. 原來的毛巾架位置...我們會換成雙層毛巾架...而置衣架我們則考慮

    放到浴缸上方...不知大家還有其他的好主意嗎?



    我曾問過王姐和陳小姐...她們親口向我說交屋時會附給我們房屋

    的"水管路"及"電線配置"圖喔...大家應可放心

    回覆刪除
  12. 越接近尾聲.大家可能要越小心.有什麼比較重要的可交代新的工地主

    任.請他要施工前先打電話確認或告知.或可至現場看看.可以後再施

    工.大家可能要多發一點時間.不然"威登"的施工品質.越到後面越

    是"草率".另外廚具問題.木板板面與牆壁都有空系.不知這樣"本來就

    會這樣"還是?????.真不知如何

    回覆刪除
  13. 另外俊毅先生:針對小門問題."威登"現在的回應您覺得如何?另外您是

    否有收到C9朱大哥所傳"消費者保護法"的文章??看法如何??

    回覆刪除
  14. 建興說的主臥衛浴超迷你化粧鏡就是我家啦!有點離譜ㄌㄟ!我已經

    夠瘦了吧!鏡面寬度居然只有我的正面寬,其它都照不到!雖說為避

    開電源開關不得已的做法,不過也該跟我商量吧!



    我已請小書幫忙要求換回大面鏡,電源只要自己想辦法了!

    回覆刪除
  15. 針對二樓主臥室浴室做防水處理.我有問過楊小姐.她說每一層樓的浴

    室和牆壁(牆壁大約半個人高度)都有做防水.她講的話我可能比較相

    信.不知各位覺得???

    回覆刪除
  16. 關於浴室防水的問題,之前在還沒貼磁磚前就有塗一層黑色的染料,

    不知那是否就是小書說的防水層。大約到腰部的高度,我有拍到照

    片。

    回覆刪除
  17. 那一層就是防水層,記得那時候我有問過王經理~~

    我好像也有拍照,不過要找一下!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