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門面拋光石英磚的污水漬~

今天將門面的拋光石英磚污水漬拍了下來,這也就是我們為何要自己花錢加裝門面採光罩的原因

照片一

=



=



=



現在想想,當初建設公司做拋光石英磚本來是美意,因為拋光石英磚的成本較高

可是也忘了考慮比較容易髒的問題,身為將來要住進去的我們,這可是會很困擾

的。

3 則留言:

  1. 從我跟李總反應也大概有一星期了,目前這部分只有口頭告知會



    對拋光石英磚上區域做補強動作,但會如何施做仍是未知數,所以



    還是會維持遮雨棚的製作。

    回覆刪除
  2. 這個部分目前都是建興您在反應,辛苦了!



    對於建設公司會怎麼施做,或者是會不會施做,這個其實

    我覺得不怎麼期待。到了後期,感覺建設公司希望交屋的

    速度比後續處理的速度來的積極。其實我覺得如果依據當

    初他們跟我說的,一個人或許一輩子就是買這一間房子,

    一定要好好蓋。這些話語,對照建築結構剛完工時,真的

    覺得很欣慰,因為結構真的沒話說。但是如果對照後續的

    工程的話,就真的不敢苟同了。把客戶一個個認為是"澳客

    ",覺得常常提出問題的就是問題戶,我覺得有些時候我們

    提出問題也是在幫建設公司省成本。為什麼呢?因為有些時

    候有些問題是建設公司沒有發現到的,客戶反應可以避免做

    上去之後又要打掉重新再來一次,這不是省成本嗎?



    況且,我覺得建設公司應該要想想這兩個建案為什麼會在預

    售就銷售的非常好,對於一間新的建設公司來說,憑什麼客

    戶會相信一個還沒有口碑的公司,我覺得建設公司應該要想

    想。如果後期的收尾工程沒有確實做好的話,或者面對設計

    不良的部分,建設公司沒有要改進的話,那麼二期、三期的

    客人,難道不會看到嗎?難道不會對公司的信任打折扣嗎?



    弟弟買在大河戀,大宅院這裡交屋確定進駐之後,我就會常

    常去大河戀的工地監工了。對於弟弟賣在大河戀,其實有一

    份責任在,我相信威登的建築結構,但是對於後續門面以及

    內部的工程,我覺得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叮嚀他們的。大河戀

    感覺起來蓋得比大宅院快很多,記得大宅願是去年五月動工

    ,一直到今年五月才要交屋,整整蓋了快要一年。這是令人

    放心的。但是大河戀的話,我可能在暑假就要多費些心思了





    我的感覺是,一間要永續經營的建設公司,憑什麼比別人站

    得住腳。除了用料實在之外,也要做到客戶合理的要求或告

    知要能確實反應。在這裡,並不是說建設公司不好,只是期

    待他們能夠更好,能夠為每一個尋覓新家的人,蓋好每個人

    心目中的房子。教育是良心的事業,我相信建築也是!

    回覆刪除
  3. 從總經理口中告知我,排水槽是確定不會做了,但會做一個補強的



    構造,這個構造大致上是沿著拋光石英磚上簷的垂直處,施做鐵欄杆顏



    色的水平凸出後再垂直往下的鐵片,我想這樣施做方式幾乎沒有用,也



    感覺的到先前大家對建商的無力了,這種改善的誠意真的令人無言。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