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採光罩照片~~

這是建興傳給我的照片~~大家參考一下!

=



=



=



=



=



=



=



=



=



其中,我個人比較傾向的方式是下圖的左下角,因為今天要找凱全溫老闆簽約,

會順便問一下這樣子做起來的價錢為多少~~

=



星期天我也拍了一戶還不錯的照片

=



=



另外建興也有提到有關於三樓戶與戶之間隔牆上方要不要做美化~~這個就見仁

見智囉!我是都可以啦!

6 則留言:

  1. 嗯~~~~這一篇是在說哪裡的ㄚ????

    回覆刪除
  2. 阿宏~

    這篇請看黃老師之模擬斜屋頂示意圖喔

    回覆刪除
  3. 那篇我知道阿~~~~

    不過要在車庫外側再加採光罩,好像不怎麼搭耶~~~~~

    可是外觀又粉容易髒~~~~

    唉~~~~不知怎麼做會比較好ㄋㄟ~~~~

    回覆刪除
  4. 阿宏~

    建商的說法是有提到要塗抹一層保護膜(沒有確定喔),另一個說

    法就是本身石材髒污可以(非常容易)清洗的掉,目前我跟黃老師也在

    跟凱全研究中, 每當看到門面流鼻涕的樣子,我就想起歐洲古堡牆面

    留著黑黑一條一條的水痕,所以~~~~~

    回覆刪除
  5. 第一:水痕的部分現在已經不知道是否可以洗的起來了?

    第二:要塗上保護膜的部分,也沒有聽說要進來施做?



    唉~~~~~~~~~~~~~

    回覆刪除
  6. 最近有種感覺,建商基層人員接收住戶問題,而這些問題反應至建

    商上層之後,在詢問建商基層人員甚至工務主任,得到的回應大都是

    1.還在等上面回應 2.請直接問上面,覺得住戶都在幫建商找出問題,

    而非靠建商自己的監工機制來達到該有的品質。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