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神奇的27-1號~

今天到工地送彌月禮盒,遇到永祺夫婦、建興以及A12李先生

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就是"無奈"加上"怎麼會這樣呢?"

首先,就是A12李先生的門牌竟然是神奇的27-1號,照理說,

一排12間,門牌的號碼應該是連續的,怎麼會A13的門牌是27

,然後A12的門牌是27-1號呢?因為後面幾間比較晚送審,所

以門牌比戶數剛好少了一戶,所以才會將最後兩間其中一間以

"之一"的方式來處理。真得很替李先生覺得無奈ㄟ~~

先前才因為廚房的管路做錯,跟我家的一樣也是留錯位置,再

來就是小門的事情,小門的事情李先生也決定要自掏腰包更換

,現在又冒出神奇的27-1號,怎麼會這樣呢?

照片如下:

李先生家的門牌

=



我家的門牌

=



李先生已經有退屋的打算,而我也建議他們如果真得不滿意的

話,就退掉吧!畢竟建設公司在許多部分均沒有依照原先的要

求或知會相關的訊息,客戶退訂應該是合理的。換做是我,我

也會退掉吧!





另外,建興也發現廚房廚具台面的石材真得裁切得非常粗糙,這

對原本就是石材起家的建設公司,應該不好吧!石材起家的公司

,對於石材裁切竟然會如此,這真得會很讓人發笑得ㄋㄟ。關於

這一點,王姐於今日會請工人再進行後續處理工作。這.....有

點誇張~



再來就是今天爬上頂樓看一下防水和那一個神奇的通風管變成落水孔

照片如下:

=



=



=



=



永祺,你們家增建的廁所PU怎麼怪怪的

=



我們家主臥的那一塊檔水石材已經加帳更換,有貼白色的部分是貼上

貼紙沒有霧面處理的部分

=



=



=



=



主臥浴室的置物架已經更換位置,原本的位置換上了毛巾架

=



三樓的淋浴間也有了置物架

=



今天發現門面的拋光石英磚髒污的部分越來越嚴重了,建興想到了一

個方式,就是在門面鐵捲門上方的那個平台做上斜屋頂,讓水流不要

流到石英磚上,而且也比較美觀。

圖面如下:

=



比較無言的是,原本留給裝潢的錢可能要挪一筆下來交屋後續的修繕工

作。這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要提醒的是,現在大宅院都已經交屋交成這樣了,不知道未來幫弟弟交

屋的時候會是怎麼樣?



3 則留言:

  1. 1.關於門牌號碼這件事情,聽A12說送件時候分為兩批造成門牌號碼不

    夠,而形成這樣誇張的門牌號碼,不知道後面BC區鄰居有沒這樣得問

    題產生,建議大家看看手上的所有權狀,去核對看看合約書與所有權狀

    (土地所有權狀與建築物所有權狀)的資料是否一樣,如坪數門牌號

    碼,地號。



    2.屋頂排水孔問題,我先前就發現到為何通風孔周圍明顯堆積污水,

    也告知建商,經建商查詢之後才知道是排水孔,因此有做排水坡度而使

    雨水能流入,這點也讓我開始要問看看車庫地面上的孔,還有屋頂的孔

    功用為何,還有什麼是該通的沒通,該塞的沒塞。



    3.門前拋光石英磚因雨水留下造成髒屋,而想搭起遮雨棚以避免雨水

    倒流到門面與車庫捲門,當然這些是想法,還沒有實際詢問可行性與費

    用,不知各位有沒有什麼想法呢?

    回覆刪除
  2. Hi 黃老師!

    主臥室的防水條...蠻有質感的...我猜應該又要加帳...

    不知道要多少CoCo呢

    回覆刪除
  3. 加帳的部分建設公司還沒跟我說~~

    所以現在我也還不知道,王姐只跟我說,有噴砂的部分應該要

    幾百塊吧!至於石材加寬的部分王姐還沒跟我說~~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