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問一下大家~~

如題

要給威登看我的部落格嗎?

想讓他們知道我們大家的想法是怎麼樣的~~

聽聽大家的意見囉~~



9 則留言:

  1. 投贊成票,如果黃老師不介意的話,小弟認為這裡是建設公司用錢

    都買不到的互動平台,畢竟不是所有住戶都能上網寫網誌,但卻能將住

    戶們的想法與建言,在此統整,可讓建商知道住戶們的需求與建商自己

    本身需要改進的地方,當然,評語好壞也就影響到,建商未來建案銷售

    好壞,也藉此激勵它們能持續改進。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將要給李總的那一封信寄出前

    重新考慮了一下,本想把部落格網址加在信件最後

    後來卻打住了,因為覺得到時後會不會有建設公司

    上來留言,結果這裡會變成煙硝四起的狀況,因此

    我後來就沒有將我的部落格給他們



    只是我會覺得,我們都已經監工成這樣,還有這些

    問題,威登就某些層面來說算是還蠻照程序來的,

    那其他沒有監工的建案不是會更慘嗎?



    我會有一些動作出來,希望到時後大家能夠聲援,

    不要讓我在前方孤軍奮戰,也歡迎提供資源給我,

    讓我可以爭取到我們應該得到的權益。

    回覆刪除
  3. Adams BC區站起來2007年4月3日 晚上11:10

    是的 大家要一起聲援

    大家都在一陣線上

    一定要 爭取到 該有權益...

    德南錄 小門上方是砌抿石子...

    且整體較有歸劃...

    當初是看了 德南路

    才決定選大宅院...

    越接近完工...

    真是無言...

    再不改善...

    真不想交屋...

    本人完稅...等款項都有...

    但威登不解決...

    本人還是只拿錢給威登看 ...

    就是不繳錢...

    希望爭取到大家權益...

    大家站起來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贊成大家一起聲援.只不過每次一有問題建設公司就有一萬九千

    九百九十九個理由回答您.第二萬個答不出來的理由就是我們拿出當初

    的變更圖比對沒有照圖施工.臉色就會從後母的臉孔瞬間變成很無奈的

    臉.

    回覆刪除
  5. 我是投反對票.我感覺越到後面.建設公司已經慢慢不甩我們.大門的門

    面都是他們要改成什麼就做什麼也沒有知會大家.如果讓他們知道我們

    在討論何事.會不會就可以先準備對策應付我們(我這樣想會不會有

    點"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回覆刪除
  6. 忘了一件事.今天到工地遇到謝主任有聊到交屋.謝主任說近期等水電

    申請下來後.門前會先簡單鋪上柏油路後就要準備交屋了.不知各位是

    否可以接受??依小弟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是不能接受.一定要全部都

    弄好.包含門前馬路地磚全部都鋪好才會接受.不知各位的意見如何

    回覆刪除
  7. 地磚與柏油應該是各有各的優缺點

    不過、既然建設公司答應我們要鋪連鎖磚的話

    那就是一定要看到連鎖磚才行

    只是搞不懂為什麼要鋪了柏油、到時後又要把

    柏油挖掉再鋪連鎖磚呢~~



    還是,建設公司只想鋪柏油呢??

    回覆刪除
  8.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公怖的好!只要一公佈!鴻儒的部落格就會〝轉

    性〞變成專門砲轟建設公司的〝罪狀欄〞,反而會失去這個部落格的

    核心,大家無法暢所欲言就無法發現問題及凝聚如現在般大家的團結

    力。



    關於大宅院建案的整個歷程,大家都有各自的立場,都會先站在自己

    的立場說話,透過這樣的討論園地互相交流,就能取得一個較中肯及

    平和的處理或溝通的方式。對承購戶或建設公司彼此間都是有利的。



    這兩天因為廚俱問題我皆有到工地,發現越到交屋後期大家益加團

    結、砲火也很猛烈,看到王姐、謝主任、小書忙得團團轉而我自己也

    是承購戶的身份,看到這一幕幕突然讓自己有點啞口了。



    其實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從購買大宅院互動中,我收獲最多的是學到

    如何去經營主客關係,不管是產品的售前行銷、中期或售後服務都同

    等重要且環環相扣,絲毫不能怠慢。這可以當成我今年主管業外學習

    的報告題材。

    回覆刪除
  9. 通常越到交屋的時間點,屋況出現的問題會越多,所以住戶們要保握好

    對保時間點與屋況缺失問題,不然一但錯過了時間點,態度就不會那ㄇ

    積極了,最後吃虧的是住戶!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