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關於三樓的防盜(高勝傳給我的照片)

這兩張說明了兩種防盜的樣式,大家參考一下~

=



=

9 則留言:

  1. 這二張圖..那個門會不會被小偷拆走??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照片的型式會比較經濟實用,不過它失敗在不同色及欄距過

    密。只要烤成同色﹝鐵灰﹞、橫直條做成與下方原有的鐵欄干同樣間

    距,暗色欄干較容易讓背景吸收,外觀就不會很突兀了。



    第二張感覺就很奇怪,不知凱全幫我們估的是否就是這種形式?室內

    自然採光被遮去大半,且門軸外露還是有被拆解的疑慮。

    回覆刪除
  3. 第二張的門軸在外面的問題我可以提一下

    它是在外面有鎖螺絲(就是外面看的到的地方),而在

    而在裡面的地方也是有鎖螺絲,即使外面的螺絲拔光了門還是拆不起來

    因為如果只有鎖裡面的話,承载的力量會不夠

    我們家也是裝鋁的門,優點是輕,可是如果要和不繡鋼有一樣的防盜效

    果時,就要做的比較粗又密,相對採光就比較不好

    你們就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4. 我寧願被偷!!也不要把自己困死!!

    回覆刪除
  5. 財產是小事,錢再賺就有了

    怕是家人的生命受到威脅。

    我的鄰居就曾經發生人在靠近後面的房間內,小偷在房間外面撬門鎖

    而且在家的還是小孩子,沒有大人~~

    回覆刪除
  6. 裝防盜窗是窮人自我保護的方法,以現在的社會亂象,我想九成九的

    人都是想保護住在房子裡的人身安全,家裡其實也沒啥值錢的東西。



    我們家隔壁就有一棟好野人的豪宅可一個鐵窗都沒裝喔!不過監視器

    及保全還是少不了。

    回覆刪除
  7. 多一道防護,也會比較安心一些喔!

    或許可以考慮警民連線啊!月費其實不貴

    回覆刪除
  8. 鐵窗其實保護性並不高,自我安慰意涵比較高,油壓

    剪5

    分鐘就可以侵入屋內了~而且外觀也難看..



    所以最怕死的有錢人根本都不裝鐵窗了,直接拉保全



    較安全~


    回覆刪除
  9. 樓上無名氏.投你一票.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