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明天晚上6:30威登大河戀"鴻門宴"~

剛剛接到王姐的電話,要約我吃飯~

後來打電話給李總問他什麼時候比較有空

後來就敲定明天晚上六點半在大河戀的銷售中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李總的語氣真的跟以前不

一樣了,也難怪,因為我是個"trouble maker"嘛!

不知道會不會像前幾天的新聞:江成建設教唆黑道打記

者的事情發生~~

各位同志,替我祈福吧!呵呵~~



這次我應該會先探建設公司的底,看看他們想要處理的

程度,我會將大家的意見告知他們,當然我也會將他們

的意見告知大家~~希望不要鬧到最後要對簿公堂的地

步!God bless me~~

10 則留言:

  1. 黃老師~

    感謝你這麼熱心幫住戶反應這些問題,我想大多數住戶都是第一次

    買屋,在與建商溝通上不知以何種態度與方式來面對,這方面還真的

    需要你當個窗口來做初步的溝通,但需要住戶一同協助的時候,相信

    住戶鄰居們一定會出面的。

    回覆刪除
  2. 黃老師:

    只不過換個小門而已,關鍵是在換或不換,其他我們不接受,記得會

    有人要找消基會,有人會找"蘋果"投訴。(順便幫建商打知名度啦)。

    加油!加油!我們支持你。

    回覆刪除
  3.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在商言商首重"誠信"

    回覆刪除
  4. 明天我會將各位的意見轉達給建設公司知道的~^_^

    努力寫書中~~明天是截稿日了~挖!慘了!

    回覆刪除
  5. 黃老師:

    您辛苦了!需要協助義不容辭!

    回覆刪除
  6. 呵呵~~

    能夠得到大河戀的支持,真是感激不盡!

    謝謝啦!

    回覆刪除
  7.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雖千萬人,吾往矣!!!我想

    情況尚不至於如此,今日到工地,並和李總談了一下有關車庫小門補

    救事宜,情形就如你上面所言以藝術噴砂玻璃補救,但尚未定案.或

    許會給你一個SURPRISE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8. surprise我是不敢想,只要按照之前合約書中所談的

    施做,我就已經很感激了~~

    回覆刪除
  9. 看見『大宅院』前輩們是多麼認真為自己家園在打拚,但還是發現許

    多缺失。真不敢想像『大河戀』的我們還在靠天保佑嗎?該動起來了

    吧!三樓結構已完成了呢…

    回覆刪除
  10. 聽說大河戀還剩幾間,對此頗感興趣,對房屋一竅不通,不知目前有哪些

    問題點及需要注意的,能否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