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想要了解大家的狀況一下~~

今日撥電話給書婷,確認車庫上方採光罩水槽會施做,

到時再看看怎麼做。

車庫小門的圖明天會給我,到時後再po上來。不過,大

家對於車庫小門的意見似乎有些分歧,所以我將幾個可

能性列出來,請大家說明一下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為何。



== 車庫小門:

1. 堅決請建設公司換回DM上的小門:C9、A12

2. 待建設公司出圖,看過之後才會決定:

3. 如果建設公司依照協議以木質與噴砂玻璃處理,可以接受:

4. 其他:(選此項請加以說明)A8



== B、C區小門:

1. 堅決請建設公司封掉所有的小門:

2. 可留一扇小門,但是鑰匙需交由大宅院住戶保管,待地主地售出

...之後,再封掉原本那到硫化銅門:

3. 維持一扇門也可,不見得未來一定要封起來,只要鑰匙交由大宅

...院住戶保管即可:

4. 其他:(選此項請加以說明)



== B、C區電箱:

1. 堅決請建設公司移走電箱:

2. 電箱留在原來位置也可,不過請建設公司加以美化:

3. 其他:(選此項請加以說明)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部分,希望每位住戶都能夠表達自己的立場,沒有煙硝

也不要因為跟自己的立場不同而有所情緒上的言語。這只是我想要知道一

下大家的接受程度,並不是定案,畢竟我們要自己先有共識才行~~

這一篇文我會隨時更新大家的狀況,也讓大家瞭解一下彼此的情況~~

11 則留言:

  1. 謝謝!黃老師的用心.製作此表格可讓大家有所選項和表達立場.

    回覆刪除
  2. 朱大哥,我把你的回應貼到這裡~~大家比較看得到!

    ====================================================

    關於鴻門宴小門的問題,老人家"酒後的心聲"唱得令覺得毫無新

    意,雖然李總受詹董指示來為設計錯誤的小門解套。話說回來更換所

    有小門和回收牢門預估也需30.40萬,李總權限和受的指示可能無法



    到我們要求換回DM上小門的需求,而已最經濟的"XX添足""XX補牢"的

    動作作為訴求。

    當各位妥協接受威登的二次加工彩裝小門,還是日後自行花錢換

    新,請問各位視覺變"爽"了,你們的心理感覺"爽"嗎?往後日子確定

    不會抱怨、逢人訴苦嗎?因為決定接受是各位所選不是嗎?

    若各位不接受,因為我們只要求換回DM上小門,就應該大聲

    說"不"這也是我們花幾百萬以及要背二、三十年負債的權利,請大家

    約個大禮拜日至工地,順便看看新居,也邀詹董、李總一起來協商,

    大家只要詹董給個說法及做法就可以了。對於威登指為了區區幾十

    萬,而影響往後數億商機,取捨之間全任他們,只要詹董一句話,相

    信大家也會以喜悅愉快心情,快快樂樂的交屋。

    以上是我個人見解,供各位參考,也請各位勇敢說出yes或no。



    p.s 1.我相信花二萬元換小門對各位是一件小事,只是值不值得?

    2.消費者保護法第 22 條

    (企業經營者對消費者所負之義務, 不得低於廣告之內容)

        企業經營者應確保廣告內容之真實,其對消費者所負之義務

        不得低於廣告之內容。

    回覆刪除
  3. 讚成一票...

    我想那扇小門不管再怎ㄇ加工,在視覺上都會怪怪的,與其要麻煩的2次

    加工,不如換回DM的樣式,省錢又省力,大家都皆大歡喜~

    回覆刪除
  4. 你是哪一戶呢?

    我要幫你加上去~~煩請告知囉!

    回覆刪除
  5. 電箱很難移哩!!! 讓他們設下去之後 就很難再改了

    我家對面也是有一具電箱 移來移去 最後還是又移回來了

    說也奇怪 移去別的地方不行 放在我家對面卻沒問我可不可以?

    最後也只能裝飾一下 再擺幾個盆栽!


    回覆刪除
  6. 對於車庫小門的問題,基本上我還是以大家的整體意見為主,要做任

    何連署均算我一份。不一定要把我歸類在可接受小門美化這項,只要

    不維持現狀即可,否則只要有其中一戶認為可接受,那就什麼都不用

    談了。只不過現在的小門真的讓整棟房子看起來有點廉價的感覺,威

    登收尾收得太快,真的很可惜。



    只不過大家真的認為建設公司會換嗎?那可要花不少CoCo哩!

    回覆刪除
  7. 我的心聲同朱大哥,我的立場同志富,任何連署我都很樂意參與...畢竟

    社區外觀是屬於大家往後共同的門面,關乎居住者的感受與面子,更關

    乎建造者往後的社會風評與商機,但也基於此原因,若要期待在施工前

    以個人的意見來改變社區外觀是不可能的,甚至要冒著遭到污名化的委

    屈...但相對的,若大多數人在施工後看到實物均認為不妥,則建設公司

    絕不能再漠視,這是他們當初執意要選擇此決策所需有的心理準備!...

    回覆刪除
  8. b,c棟的問題我想就尊重它們的意見吧,我實在無法越殂代庖,雖說

    是整體社區,但仍各自獨立,本人實不便表示意見,至於車庫小門部

    分,本人傾向於雙贏選項即黃老師所列optin 3.

    回覆刪除
  9. 針對社區小門或是電箱與小門的問題,我認同志富與永祺的觀點,這

    這是屬於大宅院全體住戶的門面問題,既然大家都覺得不妥,我想還

    是需要全體住戶一起面對面解決,但可能並非所有住戶能夠在此(部

    落格)表達意見,加上讓黃老師一人去面對處理這些問題,實在不太

    適當(他也要賺錢陪老婆阿),因此我是建議建商與能夠提供修改小

    門的廠商,一同開會協調,這點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PS:至於小門問題上,我是沒有DM可以看,就以圖片上來看,在怎麼

    樣都會比目前的形狀好看,但我看不出美醜,更無法分辨確實的門面

    設計形狀,如過真的做出來是否就符合大家所要的呢?

    回覆刪除
  10. 本來想約大家這星期天再出來聚會一下

    討論相關的細項,達成共識~

    可是這星期我兒子滿月,所以要回鄉下送油飯

    所以如果開會的話我也不能夠出席~~

    看看大家的意思如何~~



    另外提醒大家就是高勝今天跟我說採光罩的部分

    要在25日前簽約,不然價格可能會有改變,因為

    要提前進料的關係,所以大家覺得可以應該就可

    以跟凱全簽約了~~



    謝謝建興替我著想,的確最近蠻操的,忙房子的事

    情之外,也要忙孩子的事情,還有出版社的那一本

    書也快要到尾聲了~~不過,看到未來的鄰居門,

    大家都能夠盡一份心力,我相信我們的社區會更好。

    回覆刪除
  11. 想在仁德買屋的人2007年4月10日 晚上11:33

    教各位一個小撇步→大家都選一,絕對不吃虧..<一不行建商就會跳到

    二再來三> 路過晃晃~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