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二樓主臥外的陽台花棚架消息~

昨天與高勝、建興、A12李先生李太太、永祺在凱全老闆的工廠耗到晚上快12:00

討論一下有關於採光罩目前遇到的問題:

問題1:

關於二樓主臥前的陽台,因為當初大家一致的決議是要做花棚架,但是為了防盜以及

安全性的問題,所以又請凱全估了落地門的"藝術防盜門含窗"的價錢(18000)以及二

樓主臥外窗戶的"防盜鋁管窗"的價錢(3300)。



討論結果==>原則上在不變更花棚架的前提下,我們可能會傾向在原有花棚架的四周,

..........以鋁管施做類似四樓後方採光罩的樣式,在花棚架的四周封上鋁管。如此

..........一來可以不用做落地門的防盜門以及窗戶的防盜鋁管窗。加帳與減帳的結

..........果就是我們應該可以省下約5000元的預算。



問題2:

關於門面拋光石英磚水痕的問題,請溫老闆估了工字型採光罩的施做方式,如果是蓋霧

面膠合玻璃的話,大約的報價是11000~12000左右。目前確定會施做的是我以及A5建興





目前,陸續到了"花大錢"的階段,所以在預算上真得要精算一下,不然真得會超出預算

許多。請大家告訴大家囉~~~~

6 則留言:

  1. 補充一下:

    關於水痕問題,我昨天有至門面頂上察看,拋光石英磚上面那塊區

    域,以二丁掛磚鋪設,但沒有排水孔,而採光罩那層區域,雖有排水

    孔,但雨水在沒有水槽導引下,是無法疏導進水孔的,所以這又是個設

    計不好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李總承諾設置水槽,可是至今仍未見動工,

    不知道是否真的要施做?

    感覺買房子交屋之後,還要把預算用在一些收尾的部分

    真的很不開心~~~

    回覆刪除
  3. 哇??這樣有關採光罩各戶選項部份是不是又要重來了?我們現在要

    再等凱全出單嗎?



    真是辛苦六位了!我覺得2F花棚架這樣的變更構想不錯,我贊成!這

    兩天為了要不要加2~4F的落地窗防盜門真是傷透腦筋,現在隨便加一

    點錢就像〝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羽毛﹝稻草不夠形容﹞〞般的恐怖,

    能省就省。



    關於防水痕用的採光罩如果報價能再降一點,我應該也會跟進,不過

    可能還有建興所說排水的問題要先解決,否則一下大雨會先招殃的可

    能是鐵捲門的馬達。


    回覆刪除
  4. 問題二有樣品可以看嗎???

    回覆刪除
  5. 中午高勝有跟我聯絡!我覺得你們真的很厲害!忍不住要稱贊你們

    一下!居然能就地取材想出解決2~4F防盜的問題,不僅不用再加裝

    防盜門也能省下不少CoCo!高招!高招!有各位這些鄰居真的很幸

    運哩!

    回覆刪除
  6. 問題二的解答~

    請洽黃老師,因為概念圖是由黃老師手繪的,目前應該在凱全老闆

    那邊,基本上跟花棚架樣式一樣,只施做車庫鐵捲門上方。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