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關於採光罩的聚會~(最新消息!)

剛剛跟李大哥講完電話之後,高勝就來電也是提到

採光罩的問題,有一個部分是我之前跟李大哥所沒

有想到的。就是三樓窗戶是白色的,如果裝上鐵灰

色的鋁窗,會不會看起來也是很奇怪?但是如果裝

白色的會不會跟二樓花棚架不搭,所以還是需要大

家的決議。

所以原本李大哥約大家星期六中午在工地跟凱全聚

會一下,剛剛高勝是建議要不要星期日下午約在之

前李大哥說的歸仁的那個地方(就是可以跟同事商

借的那個地方),也離凱全較近,方便看樣本,也

同時決定所有的顏色,不知大家以為怎麼樣?

希望有看到這個訊息的鄰居大家告訴大家,時間就

定在這個星期日下午2:00,不過可能要跟大家抱歉

的是到時候現場可能會是高勝主導,我應該不會出

席,因為要回鄉下送彌月禮盒,所以此次負責聯絡

大家!

感覺威登在最後後續的部分非常的草率,不要到最

後拖到6月才會交屋~~

另外就是,王經理現在似乎很少待在大宅院,但是

現場的問題似乎也要經過他才可以處理,我建議真

的最近找一天把大家約出來跟建設公司對談並做成

記錄,請他們針對我們所提列的事項加以"積極"處

理~~不然現在的工地好像是空城計一樣,這樣要

我們交屋~~不可能吧!

7 則留言:

  1. 大家別忘記我們家現在車庫上方採光罩是白色,二樓陽台的

    欄杆是鐵灰色,二三樓窗戶是白色,已是101忠狗了,但我個

    人覺得只要統一就很好很美,會建議大家花棚架改鐵灰色,

    一來可與欄杆結合成同一顏色,二來暗色系如果髒了比較不

    明顯,但若是白色就會很明顯(我在虎尾寮那裡有看到才趕

    快找凱全改報價),大家可看一下車庫上方採光罩就可以看

    到下雨後有很明顯髒掉了,大家考慮看看吧!最主要的重點

    就是顏色一定要統一否則會不好看

    回覆刪除
  2. 這樣也對.統一顏色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3. 大家是都不用睡的嗎?

    都這麼晚了,張大哥還在回應呢!

    我也來熱鬧一下…

    希望,採光罩的事一切順利,我幫不上忙~哈~

    終於可以有置身事外的感覺了,感覺不錯!

    回覆刪除
  4. 哈!~~大家好像在彩繪圍牆喔!管它黑的白的!只要大家一致!就能

    夠亂中有序!對不?

    回覆刪除
  5. 昨天去工地!所有地板保護用的瓦愣板都已拆除正在清洗內部!結果

    看到客廳的拋光石英磚,差點沒暈倒!連我這大而化之的人,都會留

    意到磚與磚間的高低差真的很大,那大家就知道有多誇張了。我家客

    廳的地面就好像〝水泥未乾被踩過〞一樣。唉~~~

    回覆刪除
  6. 我有跟書婷說:其他的部分或許都還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如果我們家客廳的拋光石英磚貼得高高低低,那麼就全部

    拆掉重做,不然不用通知我要對保或交屋~~~如果不處理的

    話,大不了退訂,公司還需負擔違約金的部分,因為是公司品

    質沒有做好。所以,志富,這個部分要要求一下,當初建設公

    司不仔細要求,不換好一點的工人,現在他們就要承擔後果。

    回覆刪除
  7. 我想星期六約"凱全"至工地的事情照常進行.我們可以先與鄰居協調戶

    與戶之間所要做的部份.星期日聚會時再與大家商量二.三樓正面的顏

    色.我想這樣會比較快一點吧!!!另外關於星期日聚會的事情.如果決定

    要進行的話.我再劃一張路線圖.請黃老師PO上.這樣可能比較好找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