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我要寄給李總的一封信~(最後內容有更改)

李總您好:

許久未見,近來可好!

從去年五月到現在,大宅院已屆完工,我們期待著,相信你們也期待著~

這幾天,櫻花進場施做廚具,在許多住戶監工之下,發現櫻花手法粗糙,實

在不敢恭維,以下是住戶們所見:



住戶一:

今天(4/2,A9)下午到工地去看了一下,現場櫻花的人員正在施工,品質真的是有夠

爛,講粗糙那還真是抬舉了它們!木心板電鋸鋸過的痕跡簡直像是狗啃的一樣,經

向謝主任反映,正好櫻花的業代也在現場,櫻花的業代也是飾詞一堆,他認為現在

是在施工階段我們當然看到的是不好的一面,應該等完工看到成品一定很漂亮,

我當場向他說品質是做在看不到的地方,那意思是說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了?何況

;現場施工竟然找三個7,8歲的小孩在現場敲敲打打組合面板?這是我週日在現場

看到的情況,奉勸各位廚具驗收時切勿只看表面,應防敗絮其中.



住戶二:

剛才我也有去工地,也看到了上述的狀況。廚具與牆壁的接縫留的太大,這個地

方若未處理好,將來用來接縫的矽利控用久了就會滲水。水會先被木心板吸收,

等到你看到水從地板流出來時,通常內部的木心板都已爛掉了。這是我個人目前

家裡的使用經驗。我也正傷腦筋要為舊家換套廚具哩。不過櫻花的人員我也是不

太敢恭維,我已親自跑了兩趟他們門市,希望他們為我一樓廚房再估一套轉角廚

具。不知是他們太忙還是Case太小,說要給我電話,可是房子都快交屋了我還沒

接到哩!



住戶三:

今天(4/2)下午到大宅院工地去看了一下進度(我是A9),看到櫻花的現場人員在施工,

老實說;施工品質真的是有夠爛的,房子從頭到尾我還從來沒有這麼失望過.檯面下的

板子用電鋸鋸過的痕跡簡直像被狗啃過的 一樣.我真懷疑櫻花的施工水準,現場正好

櫻花的業務在場,飾詞一堆,意思他們得還算好了,別家的施工水準那更爛了!我當場也

向謝主任提出抗議,品質是要作在人家看不到的地方,不能說石材一裝上去就看不到所

有的缺點.這點我絕不能苟同,那意思是說地基也可以隨便打一打,到時候只要抹的漂亮

一點就o.k.了!我記得當初向威登下訂的時候看上的就是威登堅持品質的決心,千萬不要

讓櫻花壞了威登的名頭.櫻花不要臉,相信威登還要臉吧?麻煩請將我反映的地方重新打

掉重做,否則我無法與公司交屋.



住戶四(黃老師):

對於櫻花我是真的無言,基本上我覺得那位業務楊先生跟櫻花的關係真的有一點問題。

從我之前po的那一篇文章到現在我來沒有拿到確認圖面,而且記得李總之前幫我說要殺

價殺到10萬,結果前一陣子聽說櫻花還跟建設公司說還是要14萬。真的很無言ㄋㄟ....

現在我就是要看櫻花怎麼搞,反正,我在之前已經繳清所有廚具的款項,我不可能再多

付款項。因為之前李總已經跟我說了這個價錢,而且已經要我把所有的尾款付清,怎麼

會現在還在問總價呢?真的是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ㄟ?

反正,我就是等著看,到時後如果做錯、做得不完善,我不會輕易交屋的~~大家一起

來監督吧!不要輕易放過櫻花,這是我們的權益!



從開工到現在,我覺得我們總在"怎麼跟之前的不一樣這個問題"打轉,因為看到工地施

做的跟原先的不一樣,而公司的回答有時候會以"公司有自行變更的權力"這句話跟我們

解釋。不是不接受以同等級的材質更換,只是會認為當初我們在買房子的時候,看到樣

品屋一定會有問這一句:我們看到的就是以後用的嗎? 而我們得到的答案也是確定的

我相信你們的銷售小姐絕對不會跟想要買房子的客戶說,你們所看到的以後我們建設公

司都有變更的權力吧!至少我弟弟買在大河戀的時候,許小姐就說所看到的以後就都是

如此。



大宅院等著交屋,我相信大河戀的客戶也在看著大宅院如何交屋,大河戀二期也剛

動土不久,想給李總您一些心理的話就是已經到了快要交屋的階段,我們住戶希望

能趕快交屋,絕對沒有想要拖到公司的意圖,只是房子若是跟當初的預期不同,要

我們"忍痛交屋",我想也是有點為難吧!曾經有網友因為房子跟預期的不同,反應

之後的結果建設公司以"車子也有裕隆跟賓士之分"來搪塞。我們買大宅院的房價不

貴,而且建材用得很好,我們也相信公司是為了建立知名度才願意以如此的價格、

如此不錯的建材來提供給客戶,我們心裡是感激的。但是我們也不希望網友的情形

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一直認為我們買的房子在我們心目中就是賓士的~~希望你

們也能夠體會我們的心情。



凡此種種,謝謝李總您能夠撥冗看完,也希望針對我們的問題、大宅院最後收尾的

工作,千萬不要為山九仞、功虧一簣~感激不盡!


A6 黃老師敬上



3 則留言:

  1. 給李總的一句話:為山九仞,千萬勿功虧一簣!!!(A9)

    回覆刪除
  2. 我的心情只有XXXXXXXXXXXXXX可形容

    回覆刪除
  3. 今天至做我們決定要做採光照的那家廠商問一些問題

    並且拿回一份我要做的一樓防爆門外那扇門的目錄.掃瞄成圖片有供各

    位鄰居挑選

    老板說顏色和門圖案可自行搭配

    可是門把場商所報的好像與圖片上的是不一樣

    可能要各位到時再與廠商詢問清楚

    另外4F後隱藏式摺紗

    我今天有看到

    可是我沒有拍照

    或是明天我在跟廠商連絡請他拍照給我們大家看看到!!

    有需要的各位鄰居請告知 E-MAIL 我會傳給各位參考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