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車庫採光罩之水槽~~唉!

今天詢問王姐有關水槽是否要施做,王姐要我直接跟李總談

李總給的回應是這樣子的:

第一:

有做水槽與沒做水槽基本上遇到大雨的時候是沒有差別的,

水還是會從門面下來。



第二:

把水接到落水孔的時候會有堵塞的疑慮,若是堵塞可能會造

成水逆流,而影響到小門上方的監視系統。



而我詢問李總是否建設公司現在傾向於不做水槽,李總給的

答覆是:是的。



對於我而言,其實我可以接受李總的說法,水管可能會堵住,

所以不施做也是有其理由。但是心情仍是很差。



晚上詢問凱全有關有做水槽與不做水槽的差異,他也說的確是

會有堵塞的問題,但是是可以克服的,也就是說只要在水槽流

入落水孔的地方用silicon黏上原來那一塊過濾鐵片,其實也

就可以解決了。但是,老闆卻講了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

如果不裝水槽的話,因為我們車庫上方是黏貼上丁掛磚而已,

並沒有額外做防水,加上並非是一個平整面,所以水很有可能

會從縫隙流入車庫,這是比較需要注意的。有做水槽的話,這

個問題就比較不會發生,水也比較不會亂流。



我想,到了這個階段大家都很煩,自己也是,所以才會寫了上

一篇心情。因為只是自己抒發情緒,再加上有上智邦的應該都

可以找到我的部落格,所以決定將上一篇對威登的看法用密碼

鎖起來~~請大家見諒ㄋ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