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寫不出來啦~~

發現寫書要動好多頭腦,要想好多事情,要找好多資料



怎麼辦~出版社的交稿日期已到,還沒有寫完啦!!!!!!!

11 則留言:

  1. 今天(4/2,A9)下午到工地去看了一下,現場

    櫻花的人員正在施工,品質真的是有夠爛,講粗

    糙那還真是抬舉了它們!木心板電鋸鋸過的痕

    跡簡直像是狗啃的一樣,經向謝主任反映,正好

    櫻花的業代也在現場,櫻花的業代也是飾詞一

    堆,他認為現在是在施工階段我們當然看到的

    是不好的一面,應該等完工看到成品一定很漂

    亮,我當場向他說品質是做在看不到的地方,那

    意思是說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了?何況;現場施

    工竟然找三個7,8歲的小孩在現場敲敲打打組

    合面板?這是我週日在現場看到的情況,奉勸各

    位廚具驗收時切勿只看表面,應防敗絮其中.

    回覆刪除
  2. 剛才我也有去工地,也看到了上述的狀況。廚具與牆壁的接縫留的太

    大,這個地方若未處理好,將來用來接縫的矽利控用久了就會滲水。

    水會先被木心板吸收,等到你看到水從地板流出來時,通常內部的木

    心板都已爛掉了。這是我個人目前家裡的使用經驗。我也正傷腦筋要

    為舊家換套廚具哩。不過櫻花的人員我也是不太敢恭維,我已親自跑

    了兩趟他們門市,希望他們為我一樓廚房再估一套轉角廚具。不知是

    他們太忙還是Case太小,說要給我電話,可是房子都快交屋了我還沒

    接到哩!

    回覆刪除
  3. 對於櫻花我是真的無言,基本上我覺得那位業務楊先生跟櫻花的關係

    真的有一點問題。從我之前po的那一篇文章到現在我來沒有拿到確認

    圖面,而且記得李總之前幫我說要殺價殺到10萬,結果前一陣子聽說

    櫻花還跟建設公司說還是要14萬。真的很無言ㄋㄟ....

    現在我就是要看櫻花怎麼搞,反正,我在之前已經繳清所有廚具的款

    項,我不可能再多付款項。因為之前李總已經跟我說了這個價錢,而

    且已經要我把所有的尾款付清,怎麼會現在還在問總價呢?真的是不

    知道他們在搞什麼ㄟ?

    反正,我就是等著看,到時後如果做錯、做得不完善,我不會輕易交

    屋的~~大家一起來監督吧!不要輕易放過櫻花,這是我們的權益!

    回覆刪除
  4. 你們誰有李總的e-mail?

    回覆刪除
  5. 寄到公司李總就收得到了,如果要李總的電話的話,再跟我說

    看到你在書婷的部落格留言,什麼叫做他們這樣子已經算不錯了

    講這個什麼話,我已經想打電話去櫻花總公司申訴了,看看到時

    候他要再說什麼,當初我也是跟他反應圖面的問題,他竟然也跟

    我說大家都是領人家薪水的,言下之意就是我不要對他太要求

    ~~看著好了,如果不好好做,到時後就算裝上去也要要求重新

    拆下來,要交屋,光是廚具這一項我看看威登會怎麼解決!



    七、八歲小孩子在幫忙做廚具,這是什麼情況啊!

    回覆刪除
  6. 動頭腦聽說消耗能量最多喔

    說不定...嘿嘿嘿...寫完就瘦一圈啦!!

    回覆刪除
  7. Adams BC區站起來2007年4月2日 晚上10:45

    B,C區住戶注意:

    在B11和c9最底部(埋設電箱處)

    建設公司已開兩道門

    真是怪異

    好像是因為方便另一邊地主進出

    但完全沒講.......

    那如果...非社區住戶由此進出...

    而又無法管制..........

    真的是對大家生命財產是很大問題

    不能把B,C區自身權益損失掉...

    有看到....請大家一起商量...

    最好是把此處封掉...

    真的是關係到大家權益......

    請B,C區有看到緊快告知...


    回覆刪除
  8. 加油加油加油~一個章節居然要三小時才能完成?

    三小時我就把一本書給看完了吶!

    想想也有點囫圇吞棗的感覺,

    一本書的誕生都是作者耗費多時的辛苦心血,

    以後我會好好檢討自己一下…

    您,辛苦了,

    等明天將這本書交出去後,要記得好好休息嘿!

    回覆刪除
  9. 黃老師.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一個3:39分留言,一個4:16留言,你們都不用睡覺喔!呵呵

    謝謝你們的鼓勵啦~~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