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車庫小門的部分~最新消息!

剛剛接到王姐的電話,有提到櫻花廚具施工的部分以及車庫小門

的部分。她說關於櫻花廚具的檯面板材部分,會在挖洞完成之後

一起用砂紙再磨過,這個部分請我們放心。



另外關於車庫小門的部分,公司的部分可能會用彩繪玻璃來做後

續的補救工作,李總目前仍在繪製草圖,好了之後應該會再跟我

聯絡~~建設公司已經有初步的回應,表示大家的努力也稍稍有

點成果,希望大家繼續團結一致。



關於B、C區後面兩個小門的事項,建設公司則未做出相關的回應

,這個部分可能還需要大家聯合一下~~加油!各位!



黃老師

2 則留言:

  1. 黃老師.我想到一點就是將C9朱大哥的那張DM掃瞄成圖片.PO上部落格

    並放在連署書上.這就是我們要的小門.不知這樣如何.如果可以的話.

    我再向朱大哥連絡商借.再傳圖片給您????

    回覆刪除
  2. 朱大哥那個DM圖面我有,就是我在前幾篇文章之前po上來的那個小門

    的圖。如果要附在連署單上的話,我這邊也可以處理,不難!~~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