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採光罩報價表~~

這是高勝寄給我的信件內容,檔案的部分會陸續寄給大家

連同新的通訊錄也會一併寄給大家(有些電話有錯誤已更

正)

============================================



鴻儒:

"凱全"之鋁管原單價每才120元,託葉大哥之福,已同意

調降成每才110元,且有幾項單項微幅調降,此附件就請您傳

給其他有需要的人,若有疑問歡迎直接與廠商"凱全"連繫,

另外我有要求"凱全"須把鋁塑板及反射板之優缺點向有跟

他連繫的人再詳細說明,另要求須提供下列項目樣式或相片

(1)紗窗門

(2)簡式花棚架,藝術花棚架

(3)隱藏式摺紗

待取得後再傳給大家

高勝

13 則留言:

  1. 高勝大哥.謝謝您辛苦的奔波.我這幾天想一想.覺得有一些問題如下.

    1/大家應該都是決定要給"凱全"做沒錯吧??

    2/如果是的話.大家利用這幾天的時間再想想有何問題或可參考樣式圖

    片.一起匯整.再找個時間再聚會一次.一併請"凱全"拿實樣給大家看.

    如果可以的話.應該馬上就可以簽約.不用大家在跑一趟."凱全"那邊不

    是很好找

    3/聚會地點我想在"歸仁"不知大家意思如何.這樣"凱全"要拿實樣給

    大家看應該比較方便

    4/以上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向我的客戶商借地方.(再歸園幼稚園附

    近)

    回覆刪除
  2. TO:各位採光罩要給凱全做的住戶:

    關於下列項目需看到實品或相片已請溫先生準備。

    1.防盜紗門2.簡式花棚架3.藝術花棚架4.隱藏式摺紗5.曬衣架

    目前報價已全部完成,若需訂購者可直接洽溫先生,他亦可到府服

    務,不一定要到工廠接洽。

    回覆刪除
  3. Dear葉大哥 & 永祺:



    我們做鐵窗有交界處不知兩位是要均分還是要各做各的?例如1F及4F

    後陽台的採光罩兩邊交界處。



    我都可以配合喔!不知兩位意向如何?



    志富.[介甫是用我的英文名Jeff直翻中文的網路化名﹞

    回覆刪除
  4. 對了!我昨天突然想到!若將2F前花架改成鐵灰色,那是否正面的防

    盜裝都要跟著改成鐵灰色色系才會比較一致?否則又有鐵灰又有白色

    好像有點怪怪的!

    回覆刪除
  5. DEAR志富:

    要各做各的或均分我都可以,但如果大家有共識這些都是一定會安裝的

    話,以均分的方式來處理的話應該能多少節省一些彼此的荷包吧^^

    回覆刪除
  6. 永祺:

    不知你一樓戶與戶之間要不要施做以及封PC呢?

    還有四樓後面陽台,除了採光罩之外,可能我也會想要封PC

    不知您意下如何呢?

    回覆刪除
  7. 一樓施作我沒問題,但封pc會不會造成日後通風不良呢@@??

    四樓比較沒通風的顧慮,所以ok~

    回覆刪除
  8. 有關正面花棚架及鐵窗有鐵灰、白色混搭還是要一致的問題,不知大

    家覺得如何?因為現在的報價表裡有白、有鐵灰的花棚架報價,但沒

    有2F及3F前鐵窗鐵灰色的報價,如果沒有先協調就各自找凱全簽約的

    話,等裝好後正面豈不會變成101忠狗啊?

    回覆刪除
  9. 介甫先生說的我也覺得有點疑問.不會真的變成101忠狗的家.這星期六

    我有約"凱全"到工地說明順便看"樣本".我已經有約A-10.A-11.A-

    13.一起聽"凱全"解釋說明.如有興趣者自由參加.時間:中午12點.

    (因"凱全"最近很忙.只有中午和晚上9點以後才有時間)

    回覆刪除
  10. 建興先生.今天到工地大約看了一下.發覺您家多了一台影印機.您可以

    留下來.到時大家有需要可以去影印.哈哈!!開個玩笑別介意

    回覆刪除
  11. 開玩笑這麼好康的當然大家一起分享阿,有什麼問題勒,可是這個主

    意我已經比你先想到了(變賣換現今),楊小妹回答:那台裡面都是

    砂石(果然好康都輪不到我)應該不值錢了。



    代高勝大哥回答,估價單以(大宅院採光罩~鐵灰色)此份為準,如

    果沒收到這份估價單的可以跟黃老師要電子檔或詢問高勝大哥,另高

    勝大哥解釋,改色的部分只有二樓前面,其它則維持白色(估價單也

    是這麼寫的)。

    回覆刪除
  12. 補充~

    花棚架顏色仍需要大家決議變更與否,但其他價格則以大宅院採光

    罩報價(鐵灰色)為準,優缺點與訂製方式就如黃老師信中所寫的

    囉。

    回覆刪除
  13. 可是這樣變成二樓外觀是鐵灰色的.三樓是白色的.介甫和我都覺得這

    樣比較奇怪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