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關於車庫小門~~

之前DM上的小門

=

跟現在的差很多吧!



昨天我弟弟問我,會不會大河戀的車庫小門也是這個門啊?

這讓我想起那時看到敦品的車庫小門時,就在想我們應該不

會用這麼醜的小門吧!沒想到,竟然還是用這一道像監獄門

的小門。如果依據一起採購的思維,我想大河戀應該也是會

用這一道小門吧!唉~~~



以下是一位住戶所po的文章,內容只是透露出我們的無奈~



==============================================



楊小姐.我是大宅院A-12的住戶.想請問貴公司的小門的設計

師他的眼光是否太高.讓我們這種一般老百姓看不懂什麼叫藝

術眼光.還要自己挑腰包花錢去重做.我們是不是LKK.沒辦法

跟上貴公司設計師的品味.有空介紹看看是那位眼光這麼高的

設計師.OK



==============================================



要不要爭取呢??如果要的話,因為這是一筆大數目,要公

司平白無故換掉似乎有點難度,提供一下建議吧!~~~



22 則留言:

  1. 沒錯,那小門看了真像監獄的門,尤其是上面加的的柵欄.大河戀

    旁邊的敦煌建案,那小門還比較nice.真擔心大河戀也會是這樣的設

    計,找個時間打電話給公司問一下好了.

    說到這裡,當初接洽的小姐,在還沒簽約前,沒幾天就打電話來,問

    是否還有它的問題,簽約後沒接到半通電話,真是現實啊!!唉~~



    老弟

    回覆刪除
  2. Adams BC區站起來2007年4月3日 晚上10:57

    B,C區住戶注意:

    在B11和c9最底部(埋設電箱處)

    建設公司已開兩道門

    真是怪異

    好像是因為方便另一邊地主進出

    但完全沒講.......

    那如果...非社區住戶由此進出...

    而又無法管制..........

    真的是對大家生命財產是很大問題

    不能把B,C區自身權益損失掉...

    有看到....請大家一起商量...

    最好是把此處封掉...

    真的是關係到大家權益......

    請B,C區有看到緊快告知...


    回覆刪除
  3. 大河戀住戶回應:『大宅院』的小門設計走的可能是監獄風格路線吧!

    是一項即前衛又大膽的新潮作品喔!此形容詞個人覺得真是貼切.以後

    如果有人問我此門時我會回答威登建設公司所推出2007年最新精心設

    計的監獄風格路線門面.有空也會多多宣揚

    回覆刪除
  4. 小門應該換掉.不是平白無故換掉.而是迫切需要換掉.換回DM上的小

    門.威登不要為了省幾個錢.弄個便宜又難看監獄門來-莊笑

    偉........本人強烈支持換掉.換掉.....

    回覆刪除
  5. TO;Adams.請問你是哪一戶.關於那2道門.以及大電筒裝在我的電動門

    前.我都有密切注意.如有疑慮.意見.歡迎來電06-2006982共同要求

    威登封門.

    回覆刪除
  6. 要請建商換掉.可能很困難吧.就像今天到工地遇到謝主任他所回答的:

    很好看.黑色外觀與車庫白色鐵捲門成對比.不會太單調.直行排列行狀

    比旁邊的那棟舊建屋陽台鐵窗形狀還好看.聽他這樣講我真是啼笑皆非

    (不知謝主任會不會心虛)

    回覆刪除
  7. 謝主任當然是站在建商那邊的,且它的審美觀本來就有問題,你覺得有

    問題的他都說沒問題......

    關於那兩個小門,我詢問的結果答案也是一樣的,建商說那是當初買地

    時的協議,但....沒有理由我們的地要給別人採吧,且當初賣房子時也

    都沒有告知,我是覺得要採可以,但請一起來持分這條路,目前也是極力

    抗爭中~~~~

    回覆刪除
  8. 中庭的通路是BC區的鄰居所共同花錢出地持分的,所有權該歸BC區鄰

    居們所有。建商應無權同意地主任何承諾,若開放給不相關人等當通

    路,這點就真的很過份了。

    回覆刪除
  9. 關於車庫旁的小門問題.我的最壞打算是自己自挑腰包全部重做.這幾

    天自己一直在想看能不能找到當初買屋時建商所出示的圖片或文字.可

    是在契約書上建商也沒有註明.建圖上也沒有畫.所以要跟建商要求的

    話.我們可能沒有任何優勢.因為現在如有任何問題建商就會說一切一

    建圖為準.所以像我們這種看不懂建圖的人.真是有點吃虧.不然可以請

    大家來投票.看大家對"2007年威登建設公司所精心設計的監獄風格路

    線小門評個價.看看大家的想法.請大大踴躍花言

    回覆刪除
  10. 這裡提供另一個想法.....當抗爭無效時(我猜機率很高)

    是否可以賣給鐵窗包商(如果他們願意的話)...好歹可以捕貼一些損失

    進而換取我們喜歡的款式.....

    回覆刪除
  11. 我今天因浴室問題約李總至工地問清楚.順便提起小門的問題.結果還

    是那套說法:小門很好看.而且小門上方的柵欄是建設公司好心多幫我

    們加裝的(好像我們是得寸進尺).他還說"虎尾寮"那裡的高級別墅的小

    門都是做像這樣的.李總那種嘴臉真是跟以前剛在賣屋時那種態度差了

    180度.說到最後他也不想理我.我也不想甩他.大家不歡而散.我的心

    裡真是涼了一大截.真是天下建商一般黑.千萬不要相信建商的話.一切

    以圖為準.這是我首次購屋所學到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12. Adams BC區站起來2007年4月4日 晚上11:00

    Dear All,

    B,C區父老兄弟姐妹們,

    如大家想和威登商量封門之事,

    星期六 下午 14:00 在大宅院工地,

    大家集和起來商量好嗎,

    畢竟我一人力量小,

    大家集合力量大..

    回覆刪除
  13. OK.我參加.

    關於小門.請大家用力向李總反應0911-745377.如他再不理會.那我

    們只好找消先生出面.[消保官].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我已經暫停所有繳款動作.

    回覆刪除
  14. 朱大哥.關於小門的問題.我今天已經跟李總吵過一次.就如同我上面所

    寫的他的嘴臉已經跟以前不同了.他已經很好心多幫我們多做了上面那

    個柵欄.我們還想跟他吵什麼.他那個監獄風格的小門是媲美"虎尾

    寮"高級住宅.我已經不想再講什麼@

    回覆刪除
  15. 在BC棟中庭後面留小門是公司與地主間(地主為2個人)的承諾,它的過

    程是因為,建設公司當初購買土地時,後面有一小塊是沒買到的部份

    (詳情不太清楚),就因為他們還有一小塊地在那裡,建設公司必須為

    地主留扇門可以到後面去,但可以放心的是,地主並不是後面那戶平

    房的人,地主本身不住在那裡,他們不會有事沒事就在那邊進進出出

    的,給他們KEY只是形式上的行為,聽說他們也在談出售事宜,一旦出

    售予別人的話,建設公司就一定會將門給封起來。

    回覆刪除
  16. SORRY~我只是把我知道的情形寫出來,大家該開的會,該討論的內容

    都繼續嘿!別問我是誰啦~

    回覆刪除
  17. 各位住戶好~

    不曉得各位目前對於這些問題,有沒有意願跟李總一同反應呢?再

    者,關於小門的問題,反彈的聲音有,但相對的有些住戶或許覺得漂

    亮,如果是這樣大家是否就該想想,爭取的立場呢?

    回覆刪除
  18. 此小門我想可能很難有什麼結果.如上封我所說的昨天我已經在工地吵

    過一次.李總已經是露出一付不甩的臉孔.如果又有些住戶覺得漂亮的

    話.那立場很難.而且我有看過那合約書.也都沒有寫到.也沒有對我們

    比較有利的.不知大家的想法和看法如何.(我已經做最壞的打算.我有

    打電話詢問如做鍛造的門.可能在 2萬多.實際金額還要現場帳量才知

    道.另一家明天會去帳量到時會告知價格)

    回覆刪除
  19. 小門ㄉ美觀我到覺的還好,只是他的安全性,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感覺風

    大一點就會倒坍得感覺,看來客廳的那片窗戶得要做鐵窗了...

    註:對小門不滿意的鄰居們,要緊商討對策,不然交屋時間到了,大家就

    沒籌碼了...

    回覆刪除
  20. 上面的那位匿名人士~~~~~

    我不管當初建設公司跟地主有啥鳥協議~~~~

    簽約前後從來沒人告知,是最近被發現了,大家才知道這件事~~~~

    總之一句話,那兩個門的存在對我們來說是個潛在的危險~~~~

    誰知道哪天會不會有小偷從那裡跑進來~~~~

    回覆刪除
  21. TO:A12芳鄰

    大家都有換回DM上小門的意思,接下來請大家一起連署,然後我

    們大伙找詹董、李總一起坐下來談,相信會有結果,你不要那麼悲

    觀,這種鳥事算是購屋過程中的歷練而已,硬起來,加油。



    P.S 加暗鎖、自己DIY加PC板,甚至花錢改門這都是錯誤的,也不應

    該發生在我們承購戶身上。

    回覆刪除
  22. 黃老師.今天在工地有遇到C9朱大哥.提起小門問題.朱大哥有拿出以前

    的DM.一句話就是請建商換回他手上DM的小門.讓我心中多了信心.我

    有遇到B3順便有跟他提起此事.他也願意連署.另外Y宏先生和A11蔡太

    太都應該會連署.我的打算就是如朱大哥所說換回DM的小門.其餘免談.

    就是嚥不下這口氣.另外聽B3說他已經對保完.而且也沒有附註等交完

    屋經屋主同意才可將款項領走.所以我請他星期一趕快打電話去問銀

    行.看看貸款是否已經撥給建商.後續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問黃老師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