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車庫小門的圖面出來了

沒想到建設公司的誠意只有這樣~

大家看看這一道非常醜,而且對於門面無濟於事的修飾~

門面的直線條與橫線條其實已經很複雜了,這樣子的設計

只會讓人更眼花撩亂而已~~

=



=



=



大家準備連署吧~~~

17 則留言:

  1. 這是合成的?還是真的已弄在大宅院的現場了?現在的3D圖雖然已經

    很進步了,不過還是會與實品有些誤差,我覺得先聽聽設計師的想

    法,會這樣設計應該有他的道理吧!如果大家覺得不好再請他們另外

    出圖。

    回覆刪除
  2. 這是合成的~

    應該是用我拿給李總的那一張照片去合成的吧!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是設計師的水準太"高",還是我的水準太低~~~~~

    唉.......怎麼我都搞不清楚是美在哪裡ㄚ~~~~~

    回覆刪除
  4. 黃老師你好看了公司提供的方案後,我覺得不滿意,所以我支持C9朱先

    生的建議要求換門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無語問建商~



    這個設計圖案設計的真讚,一舉兩得,建商應該是想說,依照DM的圖

    去修改原本的樣式,除了可以說這就是跟DM的樣式一樣之外,也可說

    是已經修改了,在這樣魯下去也不是辦法,大家跟建商面對面溝通吧,

    不然沒有結論的。

    回覆刪除
  6. 看了這合成圖之後心中百感交集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唉......

    回覆刪除
  7. 這個大門該怎麼說呢?

    看不出有什麼美感

    對這個們非常不滿意

    需要連署算我一票

    回覆刪除
  8. 當初說要把大宅院蓋成示範社區.現在感覺到是試驗社區.把我們當做

    白老鼠當實驗.把我們~裝笑為

    回覆刪除
  9. 聽說"全台南市"的建設公司都知道大宅院那各監獄小門的事了

    ˙˙˙˙

    好像鬧的滿城風雲吶!!!

    那表示真的很嚴重了吧

    威登建設好像也很頭痛呢@@"

    大宅院的住戶們:為了自己的權利~~~~千萬不要放棄

    ~~~甘八茶~~~^^~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插花一下了

    000聽說現在"台南市"的建設公司全都知道大宅院像監獄小門的故事了

    ˙˙˙˙˙

    那表示有點嚴重了!!!

    現在威登建設應該也很頭痛吧@@"



    大宅院的住戶們:千萬別放棄應有的權利~~~~甘八茶~~~

    回覆刪除
  11. 是否可以另外思考 把大門的高度改低一點 約高於與小門高度

    會讓人有監獄的感覺 應該是小門上的"柵欄"




    回覆刪除
  12. 我想如果可以將小門高度降低一些

    小門鐵門做高一點,

    這樣不就沒有柵欄的問題

    一般這個人應該只有機車和人員通行之用吧

    不需要做這樣高吧

    回覆刪除
  13. 其實我比較在意上面的〝鐵路平交道〞,若能改回如當初DM上所顯示

    的抿石子實牆封到頂,底下的小門做隱閉性的修繕就還算差強人意

    了。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到也不要全封起來

    就在小門上多格一層"抹石子"

    然後空出來的地方 請建商裝個 鑄鐵花雕

    一來通風 二來美觀 三來防盜

    參考囉!!!

    回覆刪除
  15. 大家先前所堅持的.現在好像有點退讓.我還是堅持我先前的意見.要換

    掉.

    回覆刪除
  16. 黃老師:

    你們鐵門跟我家的幾乎一模一樣耶,你應該還有印象吧.不過我們前面有裝

    一片霧面玻璃,看起來比較不像鐵籠,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