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星期天去看到不錯的佛桌~

星期天本來要去安南區大河戀的工地看一下~剛好路邊有一間明式家具工廠,就進去看了

一下發現這組七尺的佛桌還不錯~~不過,價錢好貴啊!覺得最近好像在燒錢一樣

=



=



=



=



黑檀木果真很沈,光是一個抽屜拿出來重量就很重~~

考慮中~~~~

6 則留言:

  1. 這就是在告訴你,快點下訂了吧!要不然怎會在不經意間讓你瞧見這

    間工廠啊?而且還讓你又掉過頭進去看…GOGOGO,下訂吧!不過,還

    是要再談談價錢,能省則省,能拗多少折扣就拗多少吧!

    回覆刪除
  2. Hi 黃老師

    給個行情價吧!....因為我們也要買佛桌...謝謝!!

    回覆刪除
  3. Hi 黃老師

    因為我們也要買佛桌...請問你看的這組多少coco!!謝謝

    回覆刪除
  4. 已經寄給你囉~~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確定訂下這一組佛桌囉~~

    回覆刪除
  6. 哈!~~好奇插一下嘴!~~這組佛桌我看了半天覺得對我是一種超級



    級遙不可及的物品!



    可能是我對信仰不是那麼熱衷吧!各位要買佛桌!真是跌破我的眼

    鏡,以各位的年齡跟佛桌我實在有點兜不起來哩!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