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太陽能的基座把PU弄破了~~~

今天傍晚又去頂樓欣賞晚霞,順便看了一下太陽能熱水器

結果發現腳座部分的PU被弄壞了~

=



=



=



另外就是之前提到要下壁虎的地方太靠近排水孔的照片

=



約顏老闆這星期六下午一點做後續的處理,因為只裝了定

時器,所以每天得要實際開水龍頭才知道溫度如何,正在

考慮要不要加裝溫度顯示面板?

顏老闆說其實溫度面板最主要是顯示溫度,如果溫度不夠

的話,還是得按強制加熱鍵。那跟使用定時器的差別只在

於一個用眼睛、一個用手實際去感覺實際的溫度而已~~

傷腦筋!

今天開水龍頭想說測試一下熱水的溫度,結果發現熱水水流

很小,而且慢慢的就快要沒有水流的狀態。心中浮現的是瞿

老師家的狀況,連水都沒有~~轉到冷水那一邊發現水量很

大。晚上打電話給老闆娘的時候,老闆娘說會不會是頂樓的

那個順水馬達還沒接電的關係,其實我也不知道,可是那個

馬達的電線已經接好了啊!真是奇怪~~希望星期六下午顏

老闆能夠一併處理起來~~

4 則留言:

  1. 黃老師 您好:



    分離控制面板除了顯示溫度外,還有定溫與定時的功能,除了紀錄

    溫度較方便外,我是蠻喜歡定溫與定時的功能,裝新的太陽能熱水

    系統時,老闆也建議我裝機械式的,理由是比較可靠,所以分離控

    制面板需求見仁見智囉,實際上有足夠的熱水最重要... ^^



    至於熱水水流很小的部分,建議您可以打開熱水水龍頭的同時,去

    屋頂看看恆壓馬達有沒有動,就知道是不是馬達的問題了。



    提供給您參考...


    回覆刪除
  2. 我是覺得要有溫度顯示功能

    因為熱水不會一開就有 需將原先在水管中的冷水排掉

    那會不會等了半天 才發覺溫度不夠 才按強制加熱

    回覆刪除
  3.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我想我會再跟顏老闆討論一下如何加裝分離式的溫度控制面板

    回覆刪除
  4. 黃老師~

    今天我上去看你家太陽能熱水器,你所提到下壁虎的地方,都有

    上白色的漆(類似),好像是廠商加強修補的,也沒有幫你移動位置

    ㄟ~

    我今天去在奇X找到的 不點不亮.宅急燈@批發網,談完覺得還不

    錯,就給他下訂了,你可以去參考看看,店面不大,但老闆人很好,

    很有耐心可以慢慢研究。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