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滲水災情持續擴大中~~

一樓車庫上方的滲水狀況持續擴大中

=



=



感謝永祺的測試,讓不牢靠的丁掛磚現形~~

=



關於B、C區中庭的地磚,目前滑倒人數也在累積當中,搞不懂為

什麼要鋪那麼滑的地磚,這樣不是很危險嗎?建興、蔡太太都曾

騎摩托車在上面打滑過,為什麼不鋪連鎖磚呢????



還有、還有要請問大家星期一的"謝土"有誰要參加呢?可否回應

一下呢?我們目前考慮中......

9 則留言:

  1. 我會去,另外有建議王姐當天是否可請門鈴警報系統廠商來上課,

    時間待通知

    回覆刪除
  2. 我剛也報名參加了

    回覆刪除
  3. 我跟內人都會參加。

    回覆刪除
  4. 我們會晚上會參加,白天不行.

    回覆刪除
  5. 當下雨天時候,我就想回應這篇文章~滲水問題再度延續擴大

    今天在公司看到外面的雨勢心中就開始擔心起新家的滲水問題,剛剛

    一回到家裡,從一樓車庫巡視到四樓,心中一直祈禱不要滲水阿,但

    似乎沒有用~~

    一樓車庫遮雨棚依舊在滴水(第一痛),三樓前臥室落地門上方與

    外面陽台屋頂也都滲水了(這是新發現)已經讓我的線版油漆滲到下

    方強面了(第二痛~~~~),再來又走道三樓往四樓樓梯間,屋頂

    發現一大塊滲水(第三痛),最後在四樓右上方牆角再度舊疾復發

    (心中已經痛到無力),也跟建商聯繫了,明天會派人來看,如果各

    位鄰居有滲水問題,要趕緊通知建商,趁有滲水時候來看才有證據喔

    ~~~

    回覆刪除
  6. 我門家四樓右邊的關關座,就是控制我門家和永祺家隔戶燈的開關座

    滲水滲得非常嚴重~這個地方是之前沒有發生的,所以我想應該之前滲

    水的地方應該也有滲水吧!

    另外,就是一樓後方與四樓後方的採光罩也有滴水的情況發生....

    第一個颱風正好檢驗一下之前加強防水所做的到底有沒有效果,結果是

    應該沒什麼效果....等了很久的頂樓pu重做也沒消沒息~~

    回覆刪除
  7. 原本不會滲水的地方,包括原本會的,這次全都有滲水了,且之前會滲

    水的地方,建設公司都說有處理,我很懷疑?這次連我家廚房抽油煙機

    裡面都積水了,真的很火大。為什麼問題如此多?

    回覆刪除
  8. 我比較傷腦筋的是我家的車庫,外面下大雨車庫裡面下小雨,整個車

    庫潮濕不堪。我現在真的很擔心鐵捲門槽裡是否已經整個受潮了。另

    外就是發現車庫門上方還是會淹水,真不知當初為什麼會留那個凹槽

    在那裡,只要風一吹即使沒下雨,也好像家家戶戶門前有流水一樣。

    如果颱風來了,不知會變成怎麼樣。



    我已開始重新考慮當初我們曾請凱全估門前雨棚架的問題了。斜著打

    的雨讓小門內外、對講機整個都曝露在雨水中。



    經過一整週的下雨,我家四樓佛廳也開始出現水漬,看來真的要請威

    登下定決心一次就將頂樓的pu整個重鋪過及阻隔隔戶燈進水的問題全

    解決,否則承購戶抱怨的聲浪真的會毀了威登努力的聲譽。

    回覆刪除
  9. 剛才利用中午回家了一趟發現從中正路與忠義路交叉口以後往太子的

    方向都淹水了,警察在現場管制指揮讓車輛回頭、有點誇張的是連橡

    皮艇都放在旁邊待命。162巷巷口也淹水了!看了不免讓人心慌慌。看

    來這次大雨不只考驗咱們房子的防水能力,也要考驗大宅院週邊〝原

    住民〞所說的這邊是凸起的〝鍋蓋地〞不曾淹水的說法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