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我們家的佛像今天送來了~

今天彰化的巫先生打電話給我,詢問可否將佛像送來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抵達~~

=



=



=



=



=



巫先生夫婦真的是很細心,一直在提醒將來要請上去台

北給我師父開光時搬運應該注意的細項。雖然只有那一

次在貝汝見過一次面,但是此次見面卻還是很親切,沒

有陌生的感覺~~或許這就是人情味吧!



後來有帶他們到新家看看,他們一直稱讚新家蓋得非常

不錯,並且給了我一個觀念。他說現在大部分新家裝潢

都會到賣場買一些掛畫回家裝飾,但是現在大部分的掛

畫都是來自大陸,而大陸所用的彩色顏料很多都含有鉛

,長久下來其實對於居住在家中的成員並不好。



他建議我就是若是經濟情況不許可,可以先不要掛,等

到兩、三年之後經濟情況許可了,再來買比較不會危害

人體、比較天然的材質的掛畫來裝飾家中。他說房子是

一輩子要住的,可以把裝潢家中的時間拉長,而並不一

定要一開始就全部到位~~這樣子的觀念其實就是"寧願

等、不要省"的觀念~~



所以,我應該也是會朝著這個方向進行吧!心中覺得,雖

然是剛開始是交易的關係,但是現在心中卻把他們認定為

一對好朋友呢!會找個時間上去看看他們的工廠囉!

2 則留言:

  1. 雕工很細, 神韻全都刻出來了!

    是用樟木刻的嗎?

    回覆刪除
  2. 是用牛樟刻的沒錯~~

    昨天上彰化找老闆看另外一尊佛像改天在將照片放上來

    那尊佛像是"穢跡金剛",釋迦摩尼佛涅盤時於頭頂所化出的一尊憤怒尊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