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燈具確定了~~(大極燈飾照明)

今天晚上去"大極"確定了燈飾~

這一間是建興介紹給我的,先前已經有幾戶給葉老闆裝過了

"大極"在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價格也比其他還要便宜,所

以經過兩個星期的挑挑選選,今天也就確定囉~~

還未裝燈具的鄰居可以去參考一下囉~~~~



店名:大極燈飾(請注意不是"太極"喔!)

位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39-6號(東門路彎進去仁和路沒多

.....久就到了,在左手邊~)

聯絡人:葉哲彰 0938865680 06-3359336



老闆人不錯喔~~~

14 則留言:

  1. 老師...謝謝你的提供囉...有空的時候我們會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不要這麼說~~將一些資訊po上來,或許有些鄰居會用得到~

    還沒見過你們呢~~~ ^_^

    回覆刪除
  3. Vivi歡迎你成為我們的鄰居喔~



    我的裝潢師傅也不錯喔~

    這位黃老闆的工班施工速度與品質都不錯,可依照需求(價錢)調

    整,但缺點就是沒有像設計師那樣可以監工,雖然有配合的油漆師

    傅,但基本上也需要自行找油漆與水電施工,如自己能設計家裡,那

    木工費用,可以找黃老闆估價看看。黃聰敏 0939587382

    回覆刪除
  4. 老師你好,

    大極燈飾請問安裝有另加費用嗎?

    請問您整棟裝起來大概多少錢?

    回覆刪除
  5. To 阿彬:

    有加安裝費用~

    我們家全部家起來本來大概29000左右

    不過因為浴廁的部分我們想要全部做嵌燈,還有佛廳的天花板

    也會平釘起來做嵌燈,所以應該會更少一些~~

    回覆刪除
  6. 大家好~我是大極燈飾小小小老闆/我們沒另加安裝費用的~選購燈飾

    toto在打95折優惠含安裝喔/如不安裝服務是打9折優惠~~~歡迎參觀

    比較~感ㄣ

    回覆刪除
  7. 呵呵~~

    葉老闆,您也來了啊!歡迎啊~~

    回覆刪除
  8. To 很像游鴻明小小帥哥老闆~

    你的服務態度真的太好了,幫我考量照亮度也幫我考量配色,又幫

    我這麼耐心幫忙我找出客廳大燈控制問題,原來問題在於建商線路當

    初沒有接好,害我這幾天為了這個問題傷透腦筋,這點威登真的太粗

    心了,在此在推一下這間燈具店。

    回覆刪除
  9. 我也來推一下...老闆的確不錯^_^

    回覆刪除
  10. 致各位鄰居~

    昨天A12建議電話申請要提早辦理,但對於我們這種上班族的無法在

    平日申請,經我詢問電信局之後,竟發現到可在非上班時間,去下面的

    服務中心辦理申請就可喔~

    西門服務中心

    住址: 703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01號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 - 20:00

    週六09:00-16:00

    (元旦、清明節、端午節及中秋節逢週六、日,不營業)

    回覆刪除
  11. 我家燈具也是大極裝的.老闆服務很好 價錢公道 推~

    電話移機.可以用電話申請就好了

    回覆刪除
  12. 感謝大家的支持~感ㄣ感ㄣ囉...大極燈飾照明

    回覆刪除
  13. 建興不好意思因今天太忙了.沒有去幫您看電信局的距離.這幾天會撥

    個時間幫您看

    回覆刪除
  14. TO 李先生~

    謝謝你,我昨天已經去Seednet申辦好了,平均比中華電信每個月

    便宜一百二十元左右,我初步瞭解中華電信有一個固定IP,九個浮動

    式IP,而頻寬大小又影響到電腦使用速度,至於分享器我還沒找到。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