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我們家的宇宇~~

我們家的宇宇又長大了喔~~現在都喜歡跟人家說話而且很會笑~

阿嬤都叫他"小鴻儒",因為跟爸爸超像的~~呵呵

=



=



=



=

12 則留言:

  1. 真的跟把拔超像的 ~~可愛喔 ~

    回覆刪除
  2. 真的跟爸爸好像,尤其是那一頭「Q毛」

    可愛的咧~

    回覆刪除
  3. 小鴻儒比大鴻儒帥多了 ...呵

    回覆刪除
  4. 大蒜押

    小鴻儒還真的有些角度和你超像的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比較像師母

    哈哈

    他好可愛優

    回覆刪除
  5. 哇賽~真的超像的!

    簡直就是你的縮小版嘛!

    回覆刪除
  6. To小萍:

    大家真的都說哪一頭Q毛真的跟我很像.....



    To 宜如:

    像誰都好,都是我們可愛的小寶貝。



    To 樂媽咪:

    你受訓回來了喔~~呵呵^_^

    回覆刪除
  7. 更本就是拷貝的老師嗎

    連我媽都說像

    小鴻儒很可愛ㄝ

    以後一定很帥





    薪存

    回覆刪除
  8. 你好

    我是今天跟你在廣結緣碰面的 你的部落格不錯啊

    有空打個球吧 不過看你有小BABY 可能較難吧 不然出來喝咖啡聊是非

    囉 呵呵



    加油



    陳東賢 ANDY

    回覆刪除
  9. 沒想到會在廣結緣遇到你們夫婦倆~真巧啊!呵呵

    最近的確比較忙一些,除了新家收尾的部份要注意

    學校的收尾事情可也不少,現在又要開始忙著裝潢的監工

    以及整理家準備搬家的相關事情。有機會的話再跟你出去打球吧!

    昨天回家有問我太太認不認識蔡媽媽,我太太說他知道,不過

    蔡太太不是已經移民了嗎?還是他的親戚移民了?這個可能要問我

    岳父才會知道,原來都是附近的人呢~~~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比較像師母ㄟ~呵呵



    超像師母的說!!









    你家可愛的學生~靜純

    回覆刪除
  11. 下次帶去宜蘭找妳~~

    讓小鴻儒看看"胖姊姊"~~哈哈!

    回覆刪除
  12. = =你屁啦!!



    真欠扁!!



    好歹我瘦了6公斤了耶 現在49.多..



    哈哈!!~ 爽><"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