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忘了接第四台線路~~

我們家的車庫小門被打掉了小部分,詢問的結果才知道是之前的水電

師父忘記把第四台的線路拉出來,所以現在要打掉重新拉到水溝。

=



=



一樓後陽台的丁掛磚已經填上,不過縫細還沒填平

=



之前打掉的柱子已經有修補

=



太陽能已經鎖上壁虎?不是約星期六嗎?怎麼昨天就把壁虎鎖上去了,

我還沒跟老闆確定要不要移動位置,怎麼就鎖上去了??

=



=



=



靠近排水孔要下壁虎的地方沒鎖釘子也上防水漆

=



順水流馬達的下方也有做防水

=



一樓到四樓的很多窗戶鎖頭滑輪處幾乎都有磨損

=



=



2 則留言:

  1. 黃老師

    請問一下當初購屋有告知第四台

    部分住家會遷在你家嗎

    雖然第四台不會有太多磁波但是乎又沒盡告知義務

    回覆刪除
  2. 黃老師:今天鋁門窗的廠商有來,我看了一下鋁門窗鎖頭滑輪,有跟

    吳先生反應,他說那原本就會磨損的,我是沒時間請他去看一下你家

    的狀況,但我家也都有,吳先生已經覺得我很龜毛了,針對你家的情

    況,你可以私下打電話給吳先生來處理,因為工務90%是不太想處理

    的,會拖,我只是根據我的經驗,因為之後公司乾脆直接叫我與廠商

    連絡。就這樣。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