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還是滲水!車庫小門的感應器面板也脫落了

上午的一場大雨,正好檢驗防水,四樓佛廳角落結果還是滲水~~

=



對面的那一塊空地今天已經灌漿填平

=



=



A1、A2大門前抿石子的部分已經裂開~~唉!

=



我們家車庫小門上方的感應器面板脫落?

=



不知道大宅院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夠"完全沒有問題"?感覺上一個問題

解決之後又會冒出另外一個問題~真的很困擾ㄋㄟ!



世輝今天來留管路,因為要預留投影機布幕的孔,但是會跟冷氣的位置

衝倒,在阿芳、木作師父、冷氣師父以及我的討論下終於定案,冷氣裝

在防爆門的上方~~

=



=



=



=



=



二樓主臥的部分

=



=



=



六點多離開的時候,世輝的師父還在拉三樓的管路,真是辛苦啊!



今天大極燈飾的葉老闆也還裝設主臥浴室的嵌燈,因為沒有ㄚ宏的

專業背景,所以只好請師父裝設啦~~~^_^

5 則留言:

  1. 天ㄚ...威登的問題會不會太多了阿..有點怕怕的耶...

    回覆刪除
  2. ((((;゚Д゚)))...這這這...問題還真不少啊...漏水是大問題啊...



    ps.投影機記得先試投一下,以免高度出問題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TAD~~呵呵

    投影機的部分可能隔一陣子做完功課之後再決定要買哪一台,

    我會先試投看看的高度行不行的~~謝啦!



    阿芳的這一組木作師傅真的沒話說,不過阿芳的水電師父今天

    有來,好像阿芳的燈具並沒有給羅先生安裝,而是另外有一組

    安裝燈具的師傅~所以感覺上羅先生的態度並不是很積極~~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回覆刪除
  4. 師兄呀,我是阿海,記得樑柱別為了留管線美觀,而把它打傷了呀,

    面積小沒關系,面積太大的話會影響樑柱耐震的強度的…^^

    回覆刪除
  5. 阿海~

    沒想到你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真是太令我訝異了!呵呵

    謝謝你的提醒囉!我會提醒師傅的~

    現在還在幫家裡蓋廟宇嗎?好久沒看到你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