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新家裝潢第四天~~

感覺新家的木作師傅動作還蠻快的,今天又完成了很多部分。先前木紋貼皮的部分

,會在兩片中間才一條細縫,這個部分要等師傅做了之後才知道效果好不好~~

=



=



=



=



=



餐廳看客廳

=



=



一樓廁所外

=



四樓佛廳的拉線

=



四樓的防盜門已經拉上去了

=



劉副理在上我們家的水玻璃

=



連鎖磚的災情持續擴大中

=



=

7 則留言:

  1. 黃老師:你家水玻璃,副理為什麼連牆壁轉角上面的部份也要塗?之前

    工人在上水玻璃時根本沒塗那一個位置,因為當時我在旁邊有看到他們

    在上水玻璃。

    回覆刪除
  2. To 郁芬:

    因為我們家的車庫之前有塗了水玻璃,可是還是會滲水

    所以副理應該是想說會不會是轉角上面的問題,才塗的

    吧!我都想要整桶拿來自己東塗西塗了~~

    回覆刪除
  3. 快~~快~~快~~快告訴我那水玻璃一桶多少錢?我想買一桶來用潑的!

    預防勝於治療!.......^_^"



    唉~~討厭的天氣!我去工地時就不下雨、沒時間去時偏偏又猛下~~有

    點擔心我家是不是也有那個我看不到的地方也在漏水?



    要給劉副理大哥拍手鼓勵鼓勵!處理問題讓人感到誠意十足!

    回覆刪除
  4. 鴻儒:

    你四樓不是要當佛廳嗎?怎麼會裝防盜門?聽老一輩的人說佛廳前面

    最好視野要開闊不要有阻礙物,例如鐵窗、假山假水...等等!不是很

    了解是什麼原因?不知是不是會影響〝神力〞!



    對了!不知凱全裝到那家去了!我家到現在一點動靜都沒有!我都已

    快收工準備搬進去了!到現在鐵窗都還沒裝、4F後陽台只裝了一半就

    又沒下文了!

    回覆刪除
  5. 介甫~

    前幾天跟凱全詢問進度,凱全打算先將A區二樓前花棚架骨架完成,

    因凱全的玻璃是委託玻璃廠商製作,所以需要全區同一時間進行玻璃安

    裝,約需五天工作天,因此我在想是不是在趕這個,我也在等凱全先幫

    我安裝一樓後面,我才能安裝冷氣。

    回覆刪除
  6. To 志富:

    的確老一輩的人都是如此認為,當初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但基於

    防盜考量所以還是加裝了防盜門。因為四樓的佛廳供奉菩薩與護

    法,也是自己靜修的主要地方,可能與一般傳統家中所擺設的神

    明桌不太相同,是希望比較接近禪堂的感覺。

    佛教是往內修,所以無時無刻皆可修,當下即是佛堂。自己已經

    荒廢許久,所以還要再精進~~ ^_^



    To 建興:

    已經幫你們家一樓廁所的天花板拍照存證了,連美國杉的木作天

    花板都會掉下來,威登的品質真是很.........是不是只要結構

    好,其他都可以沒關係~~

    回覆刪除
  7. 水玻璃一桶多少錢?我也想買一桶來當預備.大家一起來團購.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