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太陽能組裝好,尚未固定~~

今天和利斯特老闆已經先將太陽能組裝起來,等天氣好一些

再做固定與防水的工作~~

=



=



三樓的地坪已經鋪設完畢

=



三樓後房的鋁管窗也已經裝設完畢

=



=



一樓曝氣馬達的後續處理方式

=



=



工人把我們家的水槽弄得十分的髒

=



今天偷溜上去吳大哥家看看佛廳裝潢起來的實際大小

=



晚上與亞德阿芳討論完圖面,感覺阿芳都有依據我們的需求

去思索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下星期二就要報價了,好緊張

喔!希望不會超出預算......

9 則留言:

  1. 黃老師您好:



    感謝您的幫忙,我們家原有的太陽能熱水器已順利退回,昨天也才

    裝設好另外一家廠商的太陽能熱水器,有空歡迎來家裡坐坐... ^^


    回覆刪除
  2. 恭喜您囉:

    你們後來是裝那一家的呢?我們家新居落成的時候,也歡迎來坐坐

    喔!^_^

    回覆刪除
  3. 水槽這樣算...狠...狠...乾淨了!希望你能先練就如我一身心臟

    強、眼不見為淨、以後再處理...的心態,否則等裝璜下去你可能會吐

    血。總之,抱著給師傅一個可以讓他自由伸展的工作環境的心態,才

    能成就師傅好的作品!隨他去啦!



    水槽的髒污若不會處理我可以教你撇步!拿個有美白效果的牙膏刷一

    刷就會很亮了!牙膏拿來刷洗手台及馬桶琺瑯瓷的部份也很好用喔,

    而且不傷手!保證有五星級飯店的效果,亮閃閃哩!

    回覆刪除
  4. 介甫 ~

    好久沒遇到你了,前幾天有去你家參觀喔,你所說的盡情發揮,真

    的在你家可以看的到,呵呵~很期待看到你家完成之後的樣子

    回覆刪除
  5. 哈!..哈!你是說到處一團亂還是格局啊?師傅們只要手路好就好,

    他們悶在裡面埋首苦幹很辛苦,所以我就隨他們去了,師傅好溝通就

    好了。





    晚上見囉!.....




    回覆刪除
  6. 黃老師 您好:

    因為我還是偏好間接加熱的系統,所以我們家後來決定裝旺安的,

    目前已使用四天,還算正常,與我朋友家金龍的效能相當。

    回覆刪除
  7. To aaronchu:

    效能不錯真的很恭喜你囉~~

    新家的問題總算獲得解決,可令人歡喜的呢!

    回覆刪除
  8. 黃老師您好

    我已安裝了顏老闆的太陽能

    想跟您請教一下這半年來他的服務如何

    想先心理有個底

    還有太陽能安裝後不開發票嗎??

    回覆刪除
  9. To 八寶兄:

    我們家裝了顏老闆的太陽能至今沒有什麼問題,所以也就沒有請顏老闆來後續的服務

    ,倒是冬天加熱時段要調整一下,多兩三個小時,才可以都有熱水可以使用。目前我

    們家的定時器是調整為下午4:00~6:00,上午4:00~5:00。至於開不開發票,老實說

    我已經忘記了ㄋ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