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下大雨~又漏水啦!

這幾天豪雨特報,正好檢驗房子的防水工程,今天上午冒著大雨來到

工地,從一樓檢查到四樓,結果發現四樓樑與天花板的角落在漏水~

=



A3黃太太家的車庫真的漏水漏得很嚴重,水用滴的ㄟ~~~真誇張!

=



=



3 則留言:

  1. 我家車庫屋頂也有滲水,但是我自己測試滲水所發現的,並非下雨



    造成的。

    回覆刪除
  2. 你的文章很有意思,我很喜歡到不同的部落格看看不同的文章,我的部落格在大千世界,歡迎來看看!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稱讚喔~~

    我也會去你那兒逛逛的~~呵呵!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