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與亞德簽約了~~

今天阿芳給我們報價了,經過一番廝殺之後,終於定案,比預算

超出一些,不過覺得可以接受也就簽約了~

=



=



=



=



=



=



阿芳蠻細心的,會依照我們的需求幫我們規劃,也會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議

期待漏水問題快快解決,趕快讓裝潢進場~~~

11 則留言:

  1. 花了多少COCO阿????

    回覆刪除
  2. 全部做起來32萬(有打折過後的價錢)



    系統的部分:15萬左右

    木作的部分:19萬左右

    水電的部分:9500

    壁紙的部分:8000

    玻璃的部分:8000

    回覆刪除
  3. 我不曉得水電師傅是否同一人

    記得...盯緊一點

    有什麼線路要拉~開關要做的

    趁師傅在的時候趕快講(盡量別事後補)

    不然...這師傅很難叫得動!

    回覆刪除
  4. 收到~~~~

    我會先想好的~謝謝啦!^_^

    回覆刪除
  5. 鮮師你好

    去年在智邦網上得知你是大宅院的紅人...

    也去看過大宅院 但某些因素就放棄此建案...

    真是欽佩你為新家的付出...

    現在我的新家也快完工, 可以介紹一下亞德的聯絡電話好讓我參考

    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大紅人 實在不敢當

    建設公司對我可是感冒的ㄌㄟ~~

    我在建設公司可是黑到發青了~~

    亞德的部分我是找 \\\"阿芳(吳清芳)\\\" 是男生喔!

    跟網友TAD吳老師是同一個

    他的電話是 062356105 0938027703

    回覆刪除
  7. 黃老師:32萬是只做1F及4F裝潢的錢嗎?

    回覆刪除
  8. 我的裝潢部分:

    一樓:客廳主牆、背牆、四面層版(嵌燈與間接光源)

    客廳往餐廳之裝飾隔牆

    餐桌旁的上下櫃

    餐廳往廚房的拉門

    廁所外的拉門、儲藏室門片以及玻璃牆

    二樓前房:主臥腰牆、三面層版(嵌燈與間接光源)

    二樓後房:冷氣封管

    三樓前房:四面層版(嵌燈與間接光源)、整面牆面的電視書櫃

    門片旁邊的小書櫃

    三樓後房:冷氣封管

    四樓佛廳:佛桌後樑柱木作齊平~



    大概是這樣子吧!32萬包含油漆與水電~~~

    回覆刪除
  9. 哈囉...我想問一下..32萬有包含家俱嗎...像床...衣櫃....沙發..

    餐桌..等...

    回覆刪除
  10. 請問 黃老師:

    我是禾鄉琚的住戶,最近也請亞德來估價,請問您的成交價錢大概是折扣幾成.

    冒昧之處敬請見諒

    回覆刪除
  11. To 禾鄉居 B2 :

    阿芳的價錢我們大概砍了四萬多塊五萬塊錢吧!印象中好像是這樣子~~~



    恭喜你們買新家,我弟弟也是阿芳規劃的喔!~~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