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漏水的主因~~

今天建興也發現他們家的四樓靠近我們家漏水的那一邊也在滲水,

後來我們就在懷疑是不是樓頂的排水孔出了問題,爬上去看了一下!

=



我們一致認為應該就是排水孔的防水沒有做好,導致水會滲到四樓佛

廳的位置。後來高勝也到工地,也說他與水電蕭主任的測試應該也是

那裡出問題,防水的部分可能要重新施做吧!



再來就是高勝家的車庫上方也在漏水囉~~唉!

=



=



前幾天反應的問題,已經幫我處理好了~~

第一:車庫鐵捲門的開關已經調整好了!

第二:三樓前房廁所的水龍頭已經換好了~~

=



=



我們家四樓的地坪石材已經開始鋪設,請大家參觀的時候一定要問師傅

可不可以踩了,不然我怕會翹角喔~~謝謝大家啦!

=



=



另外,太陽能和利斯特已經將設備吊上去了,預計這星期六上午會安裝,

我會在場監工兼拍照,希望不要下雨啊!(太陽能都淋濕了,沒關係嗎?)

=



=



=



=

4 則留言:

  1. DEAR 黃老師:





    請教一下~~~~

    調整水龍頭時有敲牆壁嗎???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沒有敲牆壁

    因為沒有看到有重新黏貼壁磚

    你們家也有類似的情況嗎?

    回覆刪除
  3. 是阿~~~~他們還呼弄我說沒法修繕~~~~

    看到你家可以弄~~~我也要叫他們弄啦~~~~

    回覆刪除
  4. 黃老師.您所說的是不是水龍頭凸出牆壁太長的情形.如果是的話.我問

    劉副理.他說是因先前水電工留的尺寸不一.所以沒辦法修平.不知這樣

    的說法正不正確.我家也有幾支水龍頭凸出.只能請建設公司索木(台

    語)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