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我被詐騙了~~天啊!

今天發生的兩件事情真的讓我生氣又大受打擊

第一件事情就是石材的部分,之前還未鋪之前就要王姐告知

整個報價,王姐跟我說全部大概138000左右。再加上打地板

、搬運廢料以及鋪設保護PU板的工資應該會在160000左右。

結果昨天王姐打電話來跟我說她算錯了!!(驚!)



王姐說應該全部石材的部分是21萬左右,加上其他的部分大

約是五萬,也就是說整個應該是26萬左右~~~(天啊!)

多了將近十萬,王姐說當初他少算了一層樓,所以才會這樣。

王姐也一直跟我道歉,因為我當初一直催他要跟我報價,沒想

到報出來的價錢竟然是個錯誤的價錢~~~



也不能叫他們敲掉,所以最後全部就以25萬成交。不過心中還

是蠻不開心的,因為自己整個預算的規劃整個被打亂。如果當

初有白紙黑字寫下來的話,就是王姐他們要負責了~~唉!



第二件事情比較嚴重,就是我被詐騙了~~而且金額還不小!

還記得我之前請的那組黑檀的佛桌嗎?昨天想說打電話去聯絡一

下差不多可以送貨了,結果電話是空號~心中有不祥的預感~

不會吧!不會真的發生吧!懸著的一顆心一直到下班就衝倒他們

的店面,果然鐵門都拉下來了~~詢問旁邊的鄰居才知道他們已

經關了十幾天了。有一天有一台大貨車開進去之後,把鐵門拉下

來,貨車什麼時候開出去的不知道,之後鐵門就沒再開過了。



因為當初他跟我說因為要軋一張票,所以本來十幾萬佛桌賣我八

萬多,再加上佛桌的材質真的也是很好,所以就先付了一半。因

為佛桌表面有一些地方有刮痕,所以請他處理一下!幾個星期前

突然接到他的電話說可以可以把尾款付清,因為他需要資金去進

貨。也因為自己的一念之仁,想說幫人家度過難關,結果就一去

不回了。還記得那天的尾款我是顧完晚自修才趕到安南區的店,

到他的店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現在想想,還真傻!趕著把錢送

去給人家~~不過那天也有以對穿著蠻稱頭的夫婦也買了他們的

東西,並且跟我說簡老闆的東西便宜,他們都跟他拿~~現在想

想應該也是一夥的吧!



據隔壁鄰居的描述,來找這位老闆的大多是年輕人,身旁的女生

都蠻漂亮的,重點是都開雙B的車子,而且看起來都像是黑道分子

。大概兩個多月前來到這裡,我下訂那一組佛桌之後,隔壁鄰居

也帶他的朋友去看這一組,他並沒有告知這一組已經售出,並且開

價13萬多~~



沒想到這樣子的事情竟也讓我碰上了~~~~只能夠怪自己不小心

,而且太容易相信人了~~預計資料整理齊全之後,會到安南三分

局備案~~

6 則留言:

  1.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啦!

    竟然連家具行也有騙人的喔!

    真是損失慘重...

    買家具還是到比較有品牌或經營比較久的店買比較有保障啦!

    回覆刪除
  2. 真是可惡的商家耶

    一定要報警抓他,自己的店倒了還要拖個不認識的人下水。

    所以以後一定要先將貨品送到家裡後,再付尾款。


    回覆刪除
  3. 唉~~~~叫威登估價真的是要很小心阿~~~

    不是價錢估錯了,不然就是做出來的東西會讓你想吐血~~~~~

    而我就是屬於後者(EX:我家的電器櫃台面),雖然後來也有解決了~~~

    但感覺上就不是那麼圓滿,請購買威登預售屋且有客變的人自己小心吧

    ~~~

    回覆刪除
  4. 天啊~

    那......

    只能說財去人安樂,希望這一切趕緊過去!



    PS.威登估價一直出錯,是不是真的粗心?

    還是都搞這一套騙人先買了在慢慢加價?好可怕...

    回覆刪除
  5. 這個社會真的病的太嚴重了,讓我覺得白紙黑字寫清楚也沒用,這件

    事情也讓許多網友因此更加謹慎,就當作是捐善款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這 ~~ 太誇張了吧 ~~ 有店面耶 ~

    會不會他跟黑道欠錢被追殺ㄚ ~~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