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石材的裂痕、滴水線鐵片~~

今天在拖地的時候,又發現四樓石材有裂痕,會請師傅美容處理

=



=



鐵捲門上方的滴水線鐵片,效果應該不大吧!

=



=



=





10 則留言:

  1. 據觀察此措施好像用處不大

    反而對下雨天積水倒流回採光罩機率提升

    因他加那一曾,加有膠就多一高度讓排水更不易

    仔細想想它們ㄉ專業到那ㄌ

    回覆刪除
  2. 地板美容只會光華裂痕仍存在

    回覆刪除
  3. 如果還沒有交屋的話,石材有裂痕應該請廠商換新的嗎?

    回覆刪除
  4. 還沒交屋之前都應該可以要求換掉吧!

    可是因為我們已經交屋了,所以才會比較麻煩一些~~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有一個石材有缺角,王姐就堅持不要幫我換,我尚未交屋,理由是

    不影響使用,聽了就令人生氣,該如何解決?明明就是遐瑕疵品。

    回覆刪除
  6. 那天在把樓梯一階一階拖乾淨的時候,也發現有一階龐貝石的左下緣

    有一個缺角,當下的我只要一想到如果要求要換掉的話,接著而來的

    就是打掉重新施作的工程,對於工人的品質,我心也想算了~~

    只是對於威登某位銷售小姐在跟另外一位客戶閒談時提到,因為那位

    客戶家中樓梯敲下去會有"空、空"的聲音,表示之前施作的時候下方

    的混凝土並沒有施作紮實。你知道小姐怎麼回答嗎?她說公司這樣子

    施作絕對沒有"安全"上的問題,而且公司答應幫你"額外"做打針處

    理。並且說公司是做一、二十年的石材公司,雖然敲起來有空空的聲

    音,但是因為石材本身的重量較重,所以不會有"彭管"的問題。

    我心想,這是什麼說法啊??敲起來空空是正常,而且我覺得一間做

    一、二十年的石材公司做出來會有空空的聲音,這個可能有點自打嘴

    巴了。唉~~~~

    回覆刪除
  7. 是呀!我對工人的素質............唉!所以我也就不堅持一定

    要換了。

    回覆刪除
  8. 那位售屋小姐講的話跟本就是屁話.每次有什麼問題.她就會牽拖一些

    有的沒的.講了一堆冠冕堂皇的話.結果到後來還是自打嘴巴.她的話大

    家聽聽就算了

    回覆刪除
  9. 請問那售屋小姐是姓什麼呢...我以後可要小心點囉...

    回覆刪除
  10. 大宅院的銷售小姐應該只有一個吧!呵呵~~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