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和利斯特的順水馬達~~

將建設公司的加壓馬達換成順水馬達,而換下來的馬達留待一樓後

陽台的馬達壞掉之後再更換。

=



=



太陽能桶身的背後有一條銲的痕跡

=



A區的電箱有裝飾

=



我們家的主臥會跟ㄚ宏家很類似

=



今天去工地的時候,沒看到什麼人,連工務所也沒半個人,不會是要提

前撤離了吧!可要事情處理完再走啊~~~~~

6 則留言:

  1. 請問"太陽能背後那一條銲的痕跡",

    是不是有些奇怪呢?

    我也不懂呀。。



    我們家應該是下星期才會聯絡安裝時間。


    回覆刪除
  2. 因為熱水器擺放的位置不太理想,有一個要下壁虎的地方

    太接近落水孔,如果鑽孔的話怕以後會有漏水的問題,所

    以會請顏老闆再將整座太陽能移位,讓下壁虎的地方離落

    水孔遠一些。

    至於那一條銲的痕跡我會再詢問顏老闆是怎麼一回事囉!

    回覆刪除
  3. ㄟ....我要來收版權費了......

    回覆刪除
  4. 呵呵~~

    順便幫你監工一下!

    回覆刪除
  5. 焊的痕跡應該是正常的,桶子總要有接起來的地方,一體成型的成

    本太高了。

    我家之前的和現在的也都有一到焊的痕跡,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

    啦... ^^

    回覆刪除
  6. 那我就比較安心了~~

    今天去測試一下是不是真的是馬達的問題~

    謝謝啦!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