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大河戀的聲音~~

昨天去看了一下之前連鎖磚陷下去的地方,看看公司怎麼處理的

結果發現公司是將泥沙從那個破洞灌進去之後,再將連鎖磚鋪起

來,如過有過去工地的話可以去看看那一個區塊有陷下去的狀況



我覺得這個以後公司一定還要回來處理,為什麼呢?因為就是有

水從下面流過才會把下面當作基底的部分沖走。這樣子治標的方

法,我相信今年夏天颱風過後,他們勢必要回來在處理一次,因

為那個區塊的附近踏下去都是空空的感覺。一個當初在大河戀的

DM上說連壁磚色差很小都會替客戶注意到的公司,連鎖磚的處理

方式竟然如此?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再者,有一些事情我實在不懂公司為什麼要省小錢而去花大錢。

以車庫小門為例,最剛開始我們要求要在中間那一塊封PC板時,

公司的立場堅持不換,到最後卻是以上下封玻璃、中間封絹絲玻

璃。這其中多花的成本真的多了不少。



再者,BC區中庭的地磚太滑,請恕我直言,若是以後有住戶或是

小孩在中庭滑倒而受傷,試問威登需不需要負責?若是我的小孩

在那麼滑的地磚滑倒而有腦震盪的疑慮,我想我一定會請律師提

告到底。



現在,我們大家都在等看看威登對於漏水的情形如何解決,如果

又是只想治標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跟公司"堅持到底",或許會

請消基會直接對公司處理~~~



現在大河戀都有"聯合退訂"的聲音了,威登還能不再積極一些嗎!

大宅院那時候說要"聯合交屋",後來也是讓一戶一戶的交,也沒造

成威登的太大的困擾。現在,大宅院的後續處理成這樣,而且大宅院

發生的問題也一再地再大河戀重演,這樣子對於當初介紹弟弟買大

河戀的我,實在真的很無言~~



以下是大河戀某匿名客戶的留言
==================================================

各位~請允許我以匿名的方式去表達意見,花錢買一個車子停不進

去的房子或者改有窗台的客廳,我寧可退訂!!你們可以想像客廳比

主臥室還小的空間嗎?

(小氣到不行...)如果威登有威登的立場,我想我也可以保有我的

權益,合約書上簽訂102條全區RC結構(根本沒有),白鐵爬梯改活

動鋁梯(什麼跟什麼啊根本是偷工減料)防火牆退縮(根本是莫名其

妙,雖然只是幾公分)還是覺得權益受損,車庫問題根本是整體設計

上的大缺失而且當時銷售人員根本沒盡到告知的義務(超過2000CC

的車子停不進去),施工草率(擅自變更設計)...等等的問題都是威

登的問題。未來鄰居們~頭腦清醒點,既然買的是預售屋請用放大鏡

去檢視自己未來要住的房子,不要那麼輕易的就被三言兩語所說服,

更不要被一一擊破想想自己的權益在哪裡?威登想建立口碑以這種方

式根本蕩然無存,花錢是買開心何必花錢買到氣,各位記得我們自己

的籌碼~~~聯合退訂!!(威登~不要一味的要住戶們妥協)我受夠了喔!!





看到大河戀的客戶有如下的回應,不禁又把自己拉回一年多前,與大家

一起反應建設公司沒有依照合約施做或是缺失的地方。想想也一年多了

。這一段還真的難熬~~現在發現王姐很努力的在收尾,可是對於師傅

或是工人的要求之前沒有做好,現在就是必須要花更多的心力去收尾。

劉副理畢竟是見過大陣仗的人,他跟我提到工地必須要靠連續單來監督

工程的進度,這樣子才能掌握每天有那些工人進來施工、什麼時候進來

施做、施做完也必須要檢查完才能夠離開。這樣子才對吧!大宅院自從

有了他之後,修繕的進度變得快很多。但是真的要用人唯才、不要盡用

些庸才,徒增公司和住戶的困擾而已~~~難道還學不到教訓!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無任何攻擊之意,大家看看就好~~~)

4 則留言:

  1. 我想請問你

    你們應該是否己經辦理交屋手續?

    銀行已經撥款給建商了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們應該算是交屋了~

    我們剩下七萬元還沒給建商,至於圖面、鑰匙以及相關資料

    都已經拿到了~~

    現在在等建商後續收尾的部分完成,這筆錢才會撥給他們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哦

    那你們不就開始繳房貸了

    回覆刪除
  4. 給還沒買房子ㄉ人注意

    當初買預售屋都沒注意ㄉ細節

    我們都沒簽何時交屋,未交屋何時開始扣款

    導致開始繳息屋內還2266尚未交屋

    (合約有重大疏失才能拒絕交屋)沒寫如重大疏失

    建商該有何處置

    合約都對買商不利睜大眼仔細重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