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太陽能確定了~~(和利斯特F555)

今天上午補休假,確定了太陽能熱水器

之前在智邦不動產有人建議和利斯特的太陽能熱水器,加上bonita家也訂了

這一間太陽能熱水器,於是就敲訂了。所選的型號為F555三片兩桶。儲水量

大約為500公升左右,加裝了定時裝置與順水馬達~~總價為55000左右。

預計下星期應該會來安裝~~~



訂完之後到工地走走,將修繕單交給了劉副理。發現他也很忙,也遇到了王姐

。我們家的進度是在打三樓與四樓的地板。關於曝氣馬達的接口,劉副理承諾

會重新施做。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按摩浴缸的開關在哪裡啊??我怎麼找不到呢?


12 則留言:

  1. 嗯,嗯,

    剛好有同事強力推薦,我就去訂囉!

    老闆的感覺很好呢!

    回覆刪除
  2. 面對浴缸,左手邊下方有顆白色的按鈕,給他按下去,就會撲魯撲魯的



    噴水了,而左上方那顆白色旋扭,是用來調整強弱,記得要按之前,水



    面一定要超過出水口,不然就會有水舞可欣賞了。

    回覆刪除
  3. 熱水器還給以殺價嗎...

    回覆刪除
  4. 這一組這樣子的價格應該算不貴了

    因為原物料的上漲,所以太陽能的價格也調整了好幾次

    我是因為往有介紹才有這個價格,不然本來會多貴2000元的。

    參考一下囉~~~

    回覆刪除
  5. 今天介紹朋友去訂時,已漲價囉!

    當時5月確定,老闆就有預告6月會漲,

    今天他們下午去時,

    因現有的庫存已被訂走,所以價格就無法再優惠了。。。



    聽我們鄰居說去訂也不是這個價錢囉!



    唉呀~現在什麼都漲呀。。。。。


    回覆刪除
  6. 忘了說,不只漲2000,聽說會再漲,

    所以鮮師的55000已是過去式了。。。。



    。。。。唉呀呀~~~

    回覆刪除
  7. 現在什麼東西都漲,舊就薪水不漲啊~~

    回覆刪除
  8. 請問黃老師貴府按裝的(和利斯特F555)太陽能熱水器好用嗎?

    今天有比較過金龍牌F555,老闆說這兩種廠牌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9. 是不是同一廠牌我不確定,但我家裝到目前為止都OK啊!

    不過我沒有裝溫度顯示器而是裝定時器,也就是你可以訂幾點到幾點加熱

    或是取消加熱。夏天的話不用定時,冬天的話我會定時一個小時加熱到60

    度~~給您參考囉!

    回覆刪除
  10. 黃老師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請問黃老師,因近日裝修新家~正評估要裝太陽能,是否可以提供和利斯特太陽能熱水器的廠商聯

    絡資料~不知使用狀況是否常須手動加熱,有無其他問題產生,謝謝您!

    回覆刪除
  12. Benny 您好:

    我是跟永康這一間星貿買的,資料如下:



    星貿水電材料行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646號

    06-2010212 顏先生



    這一組太陽能用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熱水的溫度也都蠻高的。

    目前,夏天不需要手動加熱,冬天的話則需要設定時段加熱,蠻省電的。



    給您參考囉!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