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20111027 畢旅第二天( Part 2 )~~

聽說有人要跟我比賽跑樓梯。呵呵~~我可是沒在怕的!
雖然我看起來胖胖的,想當年年輕時的我可是腳負重跑七樓樓梯
在做自我訓練的。CoCo  來比吧!賭注:合照一張~~

前兩段還差不多,我被前面兩位女生擋了一下,不過第三階段階梯放大了,
我就勝出囉!不過,影片中汶芸的聲音太可怕了吧!


戰利品:合照一張(其實兩個都喘噓噓的~~~)


我是Winner~~


我和刺刺的合照,這一張照的還不錯呢~~


淡水漁人碼頭~~
因為上一屆發生了一些事情,有一些承諾必須要去完成,所以先行脫隊去拜拜。
沒有找到那間小廟,後來就在媽祖廟拜拜並祈求護佑一切平安順利。
回來遇到了幾隻小貓,就提議去吃滬尾豆花,奇怪的是領隊並沒有告訴孩子魚酥和
鐵蛋的老店是哪幾家,真是不夠專業。


在豆花店的我們
  


 
 
夕陽餘暉從雲層上灑下來,還蠻美的~~
 

漁人碼頭,停留時間並沒有很久~~
  


 

 

 

 

 

 

 

夜宿桃禧航空城酒店,很高級的飯店。一天的疲累總算可以稍稍獲得歇息。
在大廳聊天的我們



 

 



領隊替老師準備的水果
 

一樓用餐的餐廳
 



飯店中著名的水晶教堂
 

 



隔天早上
 



大廳中的飛機
  
  
 


  

1 則留言:

  1. 老師,你跑樓梯應該很累吧?

    慢慢跑就好了,Coco對你來說OK的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