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20111027 畢旅第三天~~



經過兩天的行程,可以看見大家都累翻了~~

有人說這一張很像......



我們的歌王也睡了





竟然還睡到倒在椅子上













教授夫人,你的睡姿也太美麗了吧!





聽說撞窗戶撞了三次





聽說弘倫超級欣賞這樣子的畫面~~









這個看起來睡得很熟





直接趴下來睡了





車上同學只有這兩位是清醒的,在打PSP~~







抵達九族~~





刺刺跟領隊在玩火車過山洞??





努力的看著地圖,說真的,不看的話還真的不知道往哪裡走。





認真的小男孩













我們老師們先去看了3D的海賊王劇場。蠻好看的,以魯夫的帽子為主題,

延伸出來的故事。



我們在水沙蓮餐廳用餐

















超級喜歡的海賊王POP公仔,有錢的話真想全部收集一組~~

















千陽號出現





裡面有草帽小子海賊團的介紹喔!













立正~~向"國父"敬禮!!





今天"沒雨",天氣晴朗喔!





這個背景真的不錯!拍出來的顏色都很飽和~





笑得真燦爛喔!





我們的斯文兄~~









蠻悠閒的喔!













遇到第二批人,汶芸一行人,怎麼我都聽到嘉聲在說:等等我啦!不要走那麼快啦!









聽說還要助跑才跳得過去喔~~





這兩個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都被我拍了好幾張了~~你的相機還沒拍到我一張





某人的背包還是被抓著





我提議來比賽跑山路,玫妤說"好"。嘉良說也要加入。於是,我說等一下,我要收一下相機。

其實我是秘密打開電源開關。

一聲令下,預備~開始~~只看見兩個人跑了出去,我則悠閒的站在原處猛按下相機的快門。

哈哈哈~~~薑是老的辣





咦?又邊那兩位在做什麼呢?





這一張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要幸福喔~~~





這~這~~這~~像不像一位男朋友幫女朋友撐傘啊!也是要幸福喔!





竟然有人坐園內纜車直接登頂,還在上面大呼小叫,沒看到老師走到快要不行了嗎!!





先抵達的同學們~









集合準備坐纜車~

























最後竟然是我和莉涵跟一隊疑似情侶坐同一車廂。真是....







合照一張吧!





後記:



總觀這一次畢旅,除了二班那位領隊以及總領隊之外,其他的領隊素質非常不好,本身的專業

度就有問題。我們班的領隊第一天跟我說話就是滿嘴的檳榔味道,就讓我很OOXX。加上在車

上沒針對景點做細部介紹說明,感覺上就是專業部分沒有做足。第一天到旅社時在車上因為車

未停妥學生就站起來還小罵了我們班的孩子。老實說我們班這一次出遊已經表現得十分好了,

不能夠領隊因為疲累,情緒比孩子先控制不住吧!



三班的領隊則是處於不管事的狀態,連集合宣布事情都有問題,怎麼會這樣子呢?難道旅行社

沒有先篩選過嗎?四班的領隊竟然在車上介紹景點的時候竟然要孩子回加上網查資料就好了。

甚至在中正紀念堂看衛兵交接的時候,還告訴孩子說衛兵交接是在下面的廣場(自由廣場),

真的是很扯!!都沒事先作功課嗎?這樣子我們要孩子交那麼多錢做什麼?我們老師做一下功

課搞不好都可以講得比這三個領隊好。



雖然總領隊心怡有跟我們解釋為什麼領隊年紀會比較大的原因,但是我覺得不管年紀大不大,

專業的部分都要做足,不是嗎?



事後的檢討會可要提出來好好的檢討一下~~~





2 則留言:

  1. 老師~~~~你們這次去九族 好像比較好耶~~ 風景也漂亮的 尤其是黎璟那張 水沙蓮餐廳好

    像很高級捏 皇宮用餐的Feel 感覺好像不錯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們班的人好會睡喔,而我們要為助聽器男孩醫好病情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