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11029 第一次參加孩子的親子活動~~

今天是宇宇幼稚園舉辦的親子活動,當然是全家出動去參加,連阿公、阿嬤、
姑姑、姑丈都特地從高雄過來參加。

蘋果班的班服


蘋果班的班牌


進場囉~~

蘋果班準備進場囉~~拿牌子的就是宇宇的老師怡靜老師~
我覺得老師教得真好,進場的時候每一個蘋果班的小朋友都
認真的揮手






蘋果班的班呼~~可是所有班級最大聲的喔!







媽媽~~我長大也要讀這一間


我~~好像有點想睡覺了!


先由媽媽跟宇宇一起親子律動



搭火車囉~~連嬰兒車也可以加入喔!

帶幼稚園的小朋友果然和我們中學老師不同,各有專業啊!








同心協力由兩位家長負責搭載小朋友繞錐行進



我和宇宇的背球活動,別人都是爸媽拖著小朋友跑,我們家的宇宇可是拖著我跑啊!










媽媽和妹妹


呼拉圈活動,每一組十個呼拉圈,然後手牽手不能放開,呼拉圈由第一位要傳到最後一位,看看那一組可以先傳完。還好!我的身材還算苗條,本來一開始還有點擔心的~~呵呵





































這一位小女孩都會來找我們家宇宇玩,眉清目秀的可愛妹妹。


在一旁的妹妹已經睡著了。


姑姑和姑丈


最後的丟球活動


後記:
第一次參加親子活動,感覺可以跟孩子距離拉近不少。園長媽咪說:跟孩子講話要蹲下來,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世界。

2 則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