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11027 畢旅第二天( Part 1 )~~

第二天行程:

宜蘭 -- 總統府 -- 中正紀念堂 -- 台北天文館午餐 -- 十三行博物館 -- 淡水老街 -- 漁人碼頭 --

桃禧航空城酒店



話說,第一天晚上睡在我們隔壁寢室的女孩們竟然在十一點尖叫,然後我竟然聽到"我的屁

股被看到了"........................非常無言!!!



早餐~~









第一次來到雪山隧道,才發現真的是很長的一條隧道,蠻為工程的困難度震驚的。不過,

開發與環保之間,還真的很難定位~~



進總統府之前先在前面的公園拍拍照





這一張怎麼有奇怪的Fu啊~~ >-<

















這一張我就不知道怎麼解釋了~~~呵呵!有經驗的領隊,讓阿妥的話瞬間變少!!





因為總統府不能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中正紀念堂

















很喜歡跟我互拍喔!









等待觀賞衛兵交接的人們





厲害的阿伯!現場素描衛兵~~~













 



 















大家都想跟外國人拍照,可是都沒人敢去跟他們講,最後是大腳去跟他們說~~不錯!有勇氣!










 



衛兵交接有拍檔案,可是因為檔案太大就沒放上來勒~~



很喜歡天空和建築物的感覺~~

 







三個傻瓜的Kuso照~~






恩~~~~我跳得好高啊!!其他的不能說................. 

 



 



 



原來,兩位女俠還是氣功高手啊!!佩服、佩服~

 



 







當然要跟中正紀念堂合照囉~~~

 



繞一大圈到後面坐車~~ 

 



十三行博物館


 



 



特別的建築物形狀


 



人超多~~~






化石


 



 



 



 



 



 



 



1 則留言:

  1. 老師我還沒預備好捏~

    真的是齁~ 哈哈 :))

    老師您跳的還真高挖~

    下次跟我比~ 哈哈 :))

    讚哦讚哦!! :D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