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20111113 妹妹滿周歲囉!


沒想到一晃眼,妹妹也已經滿周歲了。時間,真的像流水一樣一直的往前
在流,絲毫不停歇。

把供品拿到四樓佛堂供養佛菩薩之後,就前往台南阿公阿嬤家拜拜~~




拍一張合照吧!






高雄阿公阿嬤、叔叔和嬸嬸也來囉~~














今年的菜色是在台南大使海鮮餐廳訂的,讓大家讚不絕口的餐廳。




飯後,當然就是壓軸的"妹妹抓周",心荏的動作太快了,害我差一點來不及錄影。
猜猜看,妹妹抓到了什麼...............


第一次就拿起了印章,第二是錢。原來是要當官又發財啊!看來你老爸老媽未來
要靠妳了!呵呵~~

橘子好像也不錯!














宇宇在玩聽診器
























後記:

隨著孩子漸漸長大,不知不覺中肩上的責任也越來越大。

陪伴、教導、鼓勵與提醒,我想是我要認真去做到的。


4 則留言:

  1. 天啊,心荏小妹眉宇神色越來越像你了

    孩子真的是不可以偷生的><"

    好久沒上網了,來打聲招呼

    回覆刪除
  2. 跟媽媽漲的好像ㄛ!

    回覆刪除
  3. 跟媽媽漲的好像ㄛ!("漲"打錯了 .... 長)

    回覆刪除
  4. 對啊,也快滿一歲了...不過,他比較人人好,又很愛大聲笑,誰抱都還好,只要親切些就給人抱

    走囉!!我最近看了本新書,感覺主角跟你的熱情很像...

    介紹給你囉,你有空可以找來看看,順便可以介紹給學生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作者:王政忠



    出版社我忘了,因為看完就借人家了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