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20111115 感謝~感恩~~

原本今天要低調過完一天的,沒想到大包小包騎車進校門的時候,校長就給了我

一本"賈伯斯傳"說要給我當做生日禮物,裡面還有一封信,其實看完還蠻感動的

,也有一些感觸。可能會寫一封信給校長吧!等這陣子忙完~~









原來,當校長需要時間拉長才看得出來辦校的成果,才看得出來學生的薰陶培力,

這幾年,看到了不少,也學到了不少,當一位校長還真的不簡單。



早上改聯絡簿的時候,慈萱把卡片夾在聯絡簿中,當初留在A組班,我想妳也努力

了不少,持之以恆的繼續加油吧!





早自修結束,C組的佩涵和俋菁到班上來,拿了咖啡、巧克力和卡片給我,

一直為畢旅沒有好好照顧到你們而有點抱歉,真的謝謝你們!









後來,4班的純菁也拿了一封信過來,希望那天放學後的談話真的對妳有幫助,也是

老師一路以來的人生態度。



掃地時間在樓梯間遇到了玫妤和冠儀,感覺神色有點怪異。後來上完第八節之後就發

現桌上多了卡片和相框,其實不用讓你們那麼破費,真的是感動!希望你能夠記得之

前的談話,好好的加油吧!等這一陣子忙完,再找你們兩個來練拳。









下午的某一節下課,慈芬和玉君也拿了卡片和禮物到辦公室來。慈芬,一直覺得妳有細膩的一

面,可以讓那一面發揮出來,會發光發熱的。玉君,這學期對妳而言應該是很震撼的一學期,

接下來好好努力,父親在天之靈也會覺得欣慰的。





順便附上之前可璇和冠為的卡片















另外,也謝謝小莉放學前跟我說的那一聲"生日快樂"。希望,妳能夠明白而且體諒老師

為什麼要這麼做還有跟妳說那些話。對妳的期待跟二年級一樣,都一直沒有變!記得,

要找回自己的那一份自信,那麼,妳將會很好、很好!成之在人、失之也在人!

3 則留言:

  1. 我的咖啡勒:(

    老師該不會忘記幫它拍美美的照片了吧*0*

    回覆刪除
  2. 哦~~

    沒關係^^

    我不介意你拍空瓶子XDDDD



    開玩笑的啦:)))))

    回覆刪除
  3. 師父,生日快樂!雖然遲到了好幾天~

    回覆刪除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