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20111104 學生的聊天內容

漩渦



今天跟鴻儒老師小聊了一下.

他講了一個故事給我聽 .



有一天有一位和尚他到一間廟暫時住下

那位和尚每天每天都到彿堂去唸彿

結果有一天油箱錢的那個箱子不見了

每個到廟裡拜拜的人都一直指責那位和尚

說    那一定是他偷的啦  

他每天都在這裡  一定是他偷的

而那位和尚一樣每天到彿堂去唸彿

不管週遭的人怎麼說一樣每天都到彿堂去唸彿

有一天 有一個人把週遭的人都集合過來

說  那是他偷的  結果  每個人都對那位和尚感到很愧疚








有做的事就是有做

我可以道歉

沒做的事就是沒做

不管我在去多說些什麼你們或許都還是聽不進去


那我何必去多解釋呢


好朋友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而被別人牽著走

你覺得我錯那我就錯 ..

多少誤會多少誤解  就讓他/她慢慢的懂吧

因為我們還是好朋友








朋友是互相幫忙的.  朋友是互相協助的.

一起度過難關  陪伴著彼此

但不是把彼此綁的緊緊的 讓彼此沒有呼吸空間.


這樣的友情真的維持不久 .  摁.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等 ..

我等你清楚等你明白的那一天

相信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 .














*不要讓自己輸的徹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