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20111106 淨園休閒農場看飛機~~



老婆五專同學會的地點挑在小港機場旁的淨園休閒農場,已可以看飛機聞名淨園,實際到訪

發現真的不錯!



農場內也有許多的可愛動物和鳥類,尤其是拍照到一半突然一隻火雞走了過來、突然一隻鵝

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還真的是小時候的記憶都浮了上來。



宇宇在餵羊咩咩













旁邊還有一隻小馬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見火雞了,記得小時候在七股鄉下奶奶有養,看到陌生人可是會追著陌生人

跑的,火雞也會顧家的。我的學生就會知道小時候我和火雞發生了什麼樣的趣事~~噓!不可

以說出來喔!









點完餐後看見下面有小朋友在玩抽水井,於是帶小宇宇下去實際體驗一下

















用餐的地方





爸爸,我喜歡這一架飛機喔!





媽媽的同學都說妹妹跟媽媽超像的!





看見我特有的搞怪表情~~





這一區被我們預定下來了,其實很涼爽,不會覺得很熱~餐點也不錯吃!













右邊那一位拿著向機的小姐,就是這一次的主辦人。辛苦啦~~~











吃完飯之後,我們兩個大小攝影師就去隨處拍拍囉!小宇宇還真的有模有樣的錄影和拍照呢!









烤肉區















看飛機的地方













飛機秀上演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