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20130512 給兩津的母親節、生日留言~

兩津,在母親節生日對於你而言,我想應該有很特別的意義吧!
雖然在成長的過程中,媽媽在這個位置是缺席的,不過,我想
爸爸和阿公阿嬤都很盡心盡力的照顧你,也希望你長大可以自
食其力,當個有用的人。

能夠當導師帶到你,我想應該也是個緣分。可能因為環境的關係
加上國小並沒有去要求到你的基本能力的部分,也因此在很多班
上事務的部分你總是會慢半拍。但是其實跟你剛進來的時候比較
,你已經進步很多了。你知道嗎?有同學在聯絡簿中說你真的是
一個心地很好的好人,當你在很多方面都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時候
,其實大家就很喜歡親近你,你會獲得很多很多的資源。

你不笨,你有個聰明的頭腦,但是就是在一些方面的能力落後班
上的同學,其實只要你願意改變,雖然一開始辛苦,如果你能夠
持續讓自己一直堅持下去的話,這個落後的部分也就會慢慢跟上
了。還記得大隊接力的時候,你拼命的跑大家為你加油的畫面嗎
?其實,大家也會開心的看見你的進步的。每一個人都一樣~~

身為導師,在你生日的最大願望就是"希望你可以收穫滿滿的走出
仁德文賢校園",然後說:謝謝這裡的一切,讓我改變、讓我成長。

祝福你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