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20130502 認真、專注,進步就會在不知不覺當中~~


身為導師,看見你們面對每一件事情都有認真的態度,其實是會很開心的。
比起剛進來的時候,你們已經進步非常非常多了。不過,我總是貪心的說你們只有
進步一點點,這樣子你們才會汲汲營營的一直要求自己繼續進步下去。現在態度還
需加強的人數有越來越少的趨勢,雖然有些同學是先天上的問題,不過仍是希望你
們也能夠在既有的基準上進步上去。


 


 







這個小女生不知道拿著一把鐮刀要到哪裡去? 






梁鈴鈴在引吭高歌嗎? 




考生物的你們~~

 











































毛豆小生~~ 













後記:
  

我發現,當一個導師還真的不容易,因為你們每一個人來跟我聊的話題都不一樣,
有的跟我聊LOL、有的跟我聊奇聞軼事、有的問功課、有的聊讀書方法....還真的要
變成三頭六臂才有辦法應付你們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