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20120507 收網、緊箍咒啟動~~

我想,這學期我對你太寬鬆了,才會讓你最基本的都做不好。
20分鐘可以完成的聯絡簿,為何每天需要我去盯你,關鍵就是
你已經習慣你自己的惰性,連一點點的堅持改變都做不到。
每天就是偷雞摸狗的測試每一位老師的極限,然後拖一天算一
天。我想,你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子要求你!

今天要你去跑每天該跑的五圈操場,你不太想去跑的態度,就
讓我知道我把你放太鬆了。才會讓你連我要你跑步都想要違抗
命令。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對你,會回到上學期的方式,這
是你自己選擇的。並不是一些老師們認為你頭腦還不錯,問的
問題還算有點深度,就表示你基本該做好的事情就可以隨便帶
過,然後一直在測試每一位老師的底線。如果覺得我太嚴格了
,那麼就歡迎轉學,我會依照規定把之前該記列入觀察而沒記
過的部分幫你補齊,讓你可以累積三大過建議轉學。看看到了
另外一間學校你會不會學得更好。

我已經跟師母調整了家裡的作息,接下來幾個禮拜的放學時間
我都會留下來,當然你也是一樣,直到你把每天該做完的事情
都做完,跑步也已經完成之後,才會讓你回家。因為這是全班
的基本體能與態度要求,你沒有特權,沒有誰可以例外。

對於你今天的態度,讓我發現你又回到了剛進國中的起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