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20130506 願賭不願輸 之 PK 跳遠~~


被擠勁震飛的阿東、躺在地上的兩津、以及養樂多和飲料的跳遠PK~~今天發現,
你們還是一樣不大器。
 
願賭不願輸的小學生個性稍稍撩撥起我不@的情緒,雖然第一跳早就超過了兩公尺
,但小孩們卻是喧鬧的讓我多跳了兩次而不願輸。最後,我說都不用請我養樂多了
,就算拿來我也不喝因為那是奇摩子的問題,是真的為了那養樂多還是要讓你們知
道習武對於體能各方面都能夠有增進呢?倒是放學後跟虹維的PK才讓我覺得這才像
是在PK,輸了就輸了,沒什麼好說的。應該是在第一跳遠遠超過兩公尺就該拍手叫
好了吧!而不是輸了不甘願的牽拖一堆,要我再多跳幾次。

放心,不會白喝妳的養樂多的,我還是會回請妳一杯飲料,因為那是"奇摩子"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留言